close

 


老實說,我算是假日喜歡往外跑的人,就是俗稱的野腳,到處走走看看吃吃就算是我最愛的休閒了.


混百貨公司大賣場滿花錢的,尤其只看不買很痛苦;去網路介紹的風景名勝美食,常常又讓我覺得其實開這麼遠的車,美食未必讓人永生難忘,風景有時不如回家看格友分享的就好,所以,很早之前就跟陳三說,我要立志開發我家附近適合我們常去走動的休閒地點,皇天不負苦心人(其實沒有很苦拉,網路不小心看到的),某個星期天,我們出發嚕~~



樂絲森林


由於是一時興起,加上台灣現在非常流行訂位,好像不訂位就吃不到飯,偏偏陳三不吃這套,叫他排隊就只為了等吃飯,他做不到!!每次看那種排隊的店他都覺得那些人很笨!他情願吃隔壁不用排的.那些很笨的人裡面通常就有我,所以想跟陳三出去吃飯,我就得負責訂位


早上九點半打去餐廳詢問,得到的答案是:很抱歉,室內的位置中午訂位全都滿了,要到下午三點才有空位喔~ 


 


三點耶 是要去還是不去ㄋ??和陳三討論完,我們決定出發去探險,到了餐廳詢問人員後,阿哈!!OK!!真是幸運~~


趁著時間還早,我們沿著餐廳旁的小路走走散散步,往上走不到五分鐘,有人率先發難喊著不走了還有誰ㄋ??諾~ 不就那位咩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餐廳的窗明几淨可以在第一時間被我收錄下來~



我們的主餐:"香燉牛肉"


(原本滿滿的一鍋,在把拔撈完洋蔥之後,硬是剩下半鍋不到


"雞腿排"~淋上店家特製的柚子醬,滋味很不錯喔~



副餐的飲料我們加價,把拔選了"柚子冰沙"


是真的把柚子果肉挖出來直接打成冰沙後,再填回柚子裡


後來每一桌都至少看到一顆,可見它的人氣有多旺!



喔~這愛假的孩子,別被她騙了


現在正是柚子盛產的季節,冰沙喝起來只有柚子的香甜,一點也不酸的!!



副餐還有六日才提供的"奶酪"


滑嫩嫩的口感配上淡淡的奶香,淋上很特別的醬汁,害我跟筑筑搶著吃


後來把拔說,奶酪上面的柚子醬很香,才讓我恍然大悟


蛤?上面那個不是焦糖ㄇ???


{是阿,是焦糖阿,阿不能用柚子醬去煮ㄇ?}把拔不屑地回答著,然後還補了一句:虧妳愛吃好料,竟然連柚子的香都沒吃出來


我...我我我




最後的副餐是起司蛋糕


好不好吃,看大不大口就知道了



看到這臉,就會知道,真的很好吃~~


筑筑還大發慈悲,賞了幾口剩的給我


這起司蛋糕是那種濕綿口感,就是單吃也不怕"噎到"的那種!




吃飽喝足,我就和筑筑四處參觀,餐廳還有包廂,包廂很溫馨,親朋好友人數多的時候,可以選擇包廂,這樣就不怕吵到臨桌客人了



餐廳有許多活動,詳情可以參觀網站


店家也有一些手工製品在賣,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有瓶"梅子醬油",害我很好奇它的味道或許下次去的時候,買瓶回家嚐鮮


逛著逛著,發現了豬


不得了~一堆小朋友開始圍觀了仔細瞧喔!還有一隻兔子!


有豬 有兔子,看見了ㄇ?不會又要出動"文字說明ㄅ"


陶藝品是有在賣低~


不過沒細看價錢,反正不買


其實十點多營業開始,客人就陸續湧進了,我們飯還沒吃完,餐廳差不多全滿了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沒訂位就跑來的,室內的位置都是12點的訂位,必須空著!那些沒訂位的,真的只能坐到戶外去"野餐",幸好當天風還算涼爽,大家臉上仍然笑容不斷~


看著那些坐外頭的客人,我深深地為我們的探險之旅感到慶幸萬分~我們來得夠早,吃完飯差不多剛好12點,我們是禮貌的客人,付了錢就把位置讓給後頭等待的客人了


 



每個星期天都有陶藝活動喔~


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下次要來體驗看看


吃飽喝足我們順道去廖添丁廟晃晃,這時已經日正當中了,


一家三口熱到不行,快~還是趕快回家吹冷氣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