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皮皮"


可是要唸成痞子的痞


 


主人是誰我並不清楚


不過常常看到她這樣睡在馬路上享受日光浴


睡馬路很危險ㄇ?可能有一點ㄅ!不過別擔心,痞痞聰明的很


歐都賣遇到痞痞時,歐都賣會小心繞過去


看到汽車,貨車,還是垃圾車時


痞痞就會自動讓路趕快閃邊站了


 



 


對面的便利商店店長很喜歡她


於是自己出錢幫她洗澡


好讓她做完日光浴可以進店裡吹冷氣



痞痞是隻漂亮的柴犬


不過我想...


她應該只會做日光浴和吹冷氣


不會掙脫繩索,踩過玻璃碎片,大老遠去找救援回來救主人(柴犬電影的情節)


 


便利商店像她家一樣


看她


多舒服自在阿~~~


 


在大馬路上做日光浴


在商店裡可以吹冷氣


想吃點心的時候咧??


就會出現在我們門口拉



不吵,不鬧,用渴望的眼神盯緊每一個靠近門口的人


蘇署淑愛吃這套,他喜歡乖小孩!!


最近他專程開了包零食,就等著痞痞的光臨


痞痞也很聰明,就在門口吃,用雙手夾住慢慢啃,小心的舔


那表情擺明寫著


"OH~天哪!是誰?這狗間極品的美味到底是誰賞賜給我!!"


"阿!!是蘇署淑,是蘇署淑這宇宙無敵大好人送給我的,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然後吃完,馬上可以再得到一根,蘇署淑獎賞她演得很辛苦


看!!


痞痞真的很聰明!!




 


關於痞痞的最新八卦:


文森尼莫麻說,痞痞最近在公園很紅,大家都以為痞痞是隻流浪狗,有人買西莎給痞痞吃,有人甚至想帶她回家收養,也有人在幫痞痞尋找一個家.


 


沒想到,痞痞真正的主人是一位阿公,阿公說~~~阿都沒辦法阿,關在家裡她就整天一直罵罵號俗在灰常的吵六,阿給她四處跑,她就開心了


 


於是,痞痞現在生活圈一整個非常寬廣,到了婆婆媽媽們溜狗的時間,她就出現在公園;清晨會出現在文森尼莫家門口;白天睡在馬路上曬太陽;熱了進便利商店吹冷氣;餓了就來動物園;這些地方有個共同特徵!!都有人獻上好料伺候


 


妳們說,取名字重不重要!!她真的很聰明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