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日,是個天大的日子,我們全家好像作戰一樣!


 


作戰計畫:


1.前一晚九點準時上床(結果把拔陪睡,竟然給我一覺陪天亮!)


2.早上鬧鐘準時六點半魔鈴扣” 


3.把拔負責穿衣服,馬麻負責弄早餐 


4.七點整準時開飯吃早餐


5.七點半準時出門去學校


 


不過就是去學校嘛,幹麻這麼緊張? 對,沒錯,不過是去學校而已.不對!!我們要去的是國民小學!!這是歷史性的一刻!筑筑要上小學了!!!!


 


 


筑筑:很吵捏 馬咪,我可以再睡一下下ㄇ?



誰說暑假一定要把小孩的時間都塞滿?


筑筑這兩個月過得可爽了!


除了假日回家,其餘的...








幹麻ㄋ?


跟著阿嬤 跟著阿貝 遊山玩水


 


YA!我是快樂的小筑筑



其實,上星期五算是開學了


阿嬤和阿貝準時送筑筑去學校,我ㄋ趁著上班前也去瞧個幾眼


聽阿貝說,進教室前還有個列隊歡迎的儀式,幫小朋友們帶花圈ㄋ

(ㄚ,是到了夏威夷ㄇ


 


 


老師送給每一位小朋友一個紅包袋,袋子裡一共裝了幾樣小禮物


包括:一塊錢,迴紋針,橡皮筋,一枝筆


老師為每件禮物都解釋了它代表的意義


 


可是欠揍的衣服總覺得那個橡皮筋是拿來彈人用的! 一個七歲的小朋友怎麼可能看到橡皮筋,就能想到"我們做人要時時刻刻保持彈性"


我說,老師ㄚ,您真是太會說話了


 


昨晚,幫筑筑縫上名牌,10421,這組數字就是筑筑的代號了


有趣的是,幼稚園時座號12,唸了小學座號顛倒變成21


 


 


看著21我問筑筑:[妳們排座號的時候是按照身高ㄇ]?


只見筑筑狂點頭說著:[對阿!對阿!]


 


我立刻回頭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把拔說:


真沒想到我們家女兒竟然有"很高的一天耶"


 


得意的老子用不以為然的表情回我:


妳到現在才知道ㄇ



(各位:如果您知道我們是哈比家族的話,那你大概就能理解為什麼一個驚訝,一個得意了)


 


 



上了小學,很多事情都和幼稚園不一樣了!


 


小學7:50前要到校;幼稚園來得及吃到早餐就可以了


 


小學早餐要在家裡吃;幼稚園有廚房阿姨準備美味早餐(還天天有變化)


 


小學一班30人有一位老師;幼稚園一班30人有兩位(陳楊馬咪,筑筑好想妳們)


 


 


接送筑筑的重責大任現在落到把拔身上


在學校管教孩子是老師的權利


剩下的...那個早餐...


 


於是,我多了個挑戰,那就是"每天做早餐"


有空我要蒐集美味的早餐食譜,也歡迎大家提供給我


不過我家樓下就是早餐店耶...還開了一整排,中西都有


自己動手作...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報告一下第一天的早餐:


好市多超大包不怕妳吃的"玉米片"配一大碗牛奶


 對很混!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