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狗只要距離她還有三公尺遠,她就可以開始尖叫了!!但這短暫的相處下來,斐鼻只要有牽著,魯鼻跟著走在腳邊,這樣都沒關係,甚至在我們臨走狂說再見之前,Q寶拔抱著魯鼻好讓同學破除心防,伸出勇敢的手輕輕touch一下,這樣...不曉得斐鼻和魯鼻算不算功德一件阿



踏上最後一天的旅程,我們來到卓蘭


VILAVILLA魔法莊園


筑筑:啊~~~~~人家被蚊子咬,馬咪都不幫我擦藥拉~~~~~


斐鼻:啊~~~~~~我剛才又跳進黑水池裡,馬咪叫我皮繃緊拉~~~~~


魯鼻:~~~~~~~~天氣好熱啊,誰來幫我煽煽風拉~~~~~~


衣服:。。。。。


莊園不難找,但是有點小偏僻


我想春秋來會更好,有一點涼涼的,會比較舒服


來這裡,我想最開心的是魯鼻,只要我們一停下來,她就立刻衝到草皮上ㄊㄨㄣˋ


斐鼻ㄋ,由於一進門就給我跳黑水池,搞得下半身都是黑泥,一上岸以為猛甩可以甩掉一點泥,很抱歉根本沒用!先甩兩巴掌讓我消消氣再說,之後全程就亦步亦趨的跟很緊不敢輕舉妄動


回家的路上,我和把拔說,既然斐鼻一被揍就馬上乖,那我課也別上了,以後出門前直接先甩兩巴掌好了 別人家的狗,都是一看到牽繩就莫名其妙HIGH起來,以後我家斐鼻只要莫名其妙被人甩巴掌也會開始HIGH,因為被打=要跟好=有得玩


ㄟ,我是開玩笑的,別當真拉!!




莊園走遍遍之後,我們坐在戶外吹著風看風景,想說這兩父女口味一致都愛檸檬汁,於是選了一杯"薄荷檸檬冰沙",沒想到。。。。


筑筑:ㄜˊ~~~~~


衣服:ㄜˊ? 啊不是愛喝檸檬汁?還給我嘎冷筍?檸檬汁不就是要喝酸的ㄇ???



筑筑:吼~~~我是要喝檸檬汁啊,可是裡面有怪味道,很噁心耶~~~~~


看女兒這表情,她老杯也試了一口,沒想到表情更絕 但礙於面子,不好放上來娛樂大家,只好我放在桌面欣賞


原來她們父女倆都不愛"薄荷"這味 


可是一杯150大洋,不喝太浪費了,只好我和兩隻狗平均分配



我姐姐是個"出頭"很多的小孩,我馬麻說她難伺候,可是我看馬麻都是揍小孩的時候才會出現,這樣伺候小孩應該很簡單ㄅ把拔辛苦多了,姐姐喊累就要抱要揹,姐姐丟不吃飯要餵,要哄,我家馬麻好像滿輕鬆的



妳們家還有缺媽媽的職務ㄇ?有需要徵人的時候,通知我一下嘿



妳們家馬麻臉很長,眼睛很大,跟我滿像的,我應該會比她稱職喔



斐鼻:我也這樣覺得,雖然吃喝拉撒都是馬麻在負責,可是我覺得我比較愛把拔,不管是出門在外,還是平常下班回家,只要待在把拔身邊就會讓我很有安全感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