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全世界最不好吃的豬!!!(瘦,小,沒有肉看就知道不好吃!)


"PUNK"


因為豬皮在癢,所以又來找醫生抓癢了



 


才進門沒多久我們就發現傻妹對這台"新貨"很感興趣


這樣東聞聞,西看看了好久



PUNK打完抓癢針之後,媽媽聊完天正準備走人的時候


突然...說了一句


[醫生阿,你們家現在是...來看病就送免費送貓ㄇ


蛤??送貓


往推車底下一瞧





傻妹阿,這是PUNK的車車拉,快下來!!



可是...這個位置好舒服耶,可不可以叫卡森阿姨把籃子送我阿??


 



不行拉,這樣車子會解體拉,快下來!!!!


而且底下是"置物籃",不是"置貓籃"!!!



PUNK阿,你的車車好舒服阿~~~~~





這是我媽媽這次去寵物展為我買的專屬推車拉


以後出門我也有專車伺候


想要ㄇ??叫妳媽媽買給妳


 


 


曾經,MIGO發生過更爆笑的事情


我還記得Gucci不肯進籠子的神情,雙手硬是抵住門口死不肯進去


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每次都是龍子一開,狗根本迫不及待要進籠,然後逃離我!!


好不容易和古奇媽聯手把狗"推入火坑",然後說了掰掰送媽媽出門


不到一分鐘,看到媽媽又進門


然後默默的把龍子放在地上,把門打開


狗ㄋ飛也似的破門而出,那驚慌的表情,至今難忘


接著看到一隻泰然自若,步伐緩慢悠哉的








Gucci阿,阿姨對不起你,這樣強迫你和貓共處一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