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地下室清洗,通知需將車輛移出


加上最近想把筑筑的房間從最小的搬到稍大的


又正好遇上IKEA出清的時間


於是咧,拎著筑筑開著小白,朝IKEA出發~


 


一直很想去吃IKEA的早餐


這次終於能如願


兩母女十點抵達餐廳


印入眼簾的是讓我傻眼的景象


諾大的地方塞滿了人潮


我看大概全台北縣的人在這個時間都塞進IKEA的餐廳了ㄅ



排隊等點餐


排隊等結帳


排隊等咖啡


排隊等位子


狂排隊之際還要顧及孩子的安全


到處都是排隊的人



我美好愉快的心情在剎那間有一點被打擊到


 



我們兩母女咧


一個想來吃早餐


一個目的是等著去遊戲室


吃完早點接著就是去兒童遊戲室報到


因為動線的關係,我們等於是倒著走


這樓上樓下幾乎同個位置的餐廳和遊戲室


還花了我們一點時間,最後還勞煩工作人員帶路


吼??是我太笨ㄇ?還是動線設計不良阿??


總之我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先行找我想要的東西


筑筑也有一小時可以在遊戲室努力玩


(IKEA規定每個孩童只能在遊戲室玩一小時,雖然我覺得逛到爽再去接可能也OK,總不可能因為遲到就沒收小孩ㄅ??




IKEA之外,我也很喜愛Habitat這個品牌


我想喜歡IKEA風格的人肯定也會喜愛這個品牌


Habitat


個英國品牌,由Terence Conran創辦,這個人在33歲(1964年)的時候在倫敦Chelsea的Fulham Road開了第一家Habitat,從此創造了新的家具概念,而Habitat這個品牌於90年代時期,被瑞典品牌IKEA的企業集團收購 ,如今Habitat在全球共有74家店,而居住亞洲的我們,想逛的話只能飛去唯一的門市"泰國"



要唸小一了耶


看著照片,深深的感覺


不再是baby的模樣了


多了點"小女人"的味道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


聽著常聽的CD


這小鬼...又..又..又給我哭起來



從畢業之後,這樣坐在車子裡聽著歌就難過起來,已經好幾回了


"馬咪,我還會不會見到同學"


"馬咪,我好想我的馬咪喔"(班上的陳楊老師也是馬咪)


"馬咪,我還可不可以去幼稚園"


"馬咪,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馬咪和同學"


"馬咪︿%$#@*︿%"


天哪,我從來不知道筑筑如此念舊


親愛的筑筑阿,感情這樣豐富會讓為娘的擔心拉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每個新的階段都有值得不斷向前的動力


把美好的回憶放在心理


爽爽的放完假期然後努力前進


加油阿~筑筑




在IKEA買了些東西


其中,這是一眼就相中的!!


章魚造型的曬衣夾


買它的理由是:這樣曬衣服才會心情好,噗~




不過我的麻豆似乎不怎麼配合


妳拍妳的,我吃我的


一臉興趣缺缺




還是偶的陳斐鼻捧場


端在她面前,很給面子的這樣相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