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下,約了這個健行ㄋ??


已經記不得了


但是讓我鐵腿三天,這可永生難忘了!!



由小畢帶隊的大狗組,一路領先走在前頭


大狗組成員:海格 畢金妮 陳斐鼻


這條沿著水圳行走的步道是由永公路40巷進入


一路上有樹蔭遮陽,微風徐徐


舒服涼爽(剛開始走而已)


狗兒們就這樣沿著水圳跳上跳下


清爽涼快!!



原本清澈見底的水圳


就在大狗組ㄊㄨㄣˋ完之後。。。


交由小狗組接棒


小狗組成員:TORO 陳魯鼻


看阿!!多麼像游在黃河裡




魯鼻的第一次


只有狼狽


不中用組的成員有:筑筑 衣服


這隻小不中用,很快的就爬上老爸的背


唉。。。要不是老不中用的體重不爭氣的直線上升


那個強壯的背,哪輪得到小鬼!!





海格與魯鼻


叫TORO自己揹背包,自己揹大便,自己揹水,自己揹塑膠袋,通通自己揹的阿娘


阿娘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TORO家的成員



海格:疑?那隻一路狂叫的狗咧??



斐鼻:吼!!他竟然先烙跑去游泳了!!(左邊嗚起嘴巴的)


金妮:有必要這麼生氣咩??(右邊偷喵的)





這條水圳有一處清涼的祕境,假日會看見許多人來釣魚


幸好當日,另一頭只有一個阿貝正拿著竿


TORO一聲吆喝下,游泳去囉~~


溪水透心涼喔~~~



魯鼻:阿娘為~~是要冷死我ㄇ??救狗喔



斐鼻:吼!!看我爬的這麼吃力,也不會來拉一把喔!!


衣服:蛤??妳是黃金耶??



這趟健行有個終點目的地,那就是地瓜湯!!


當初約的時候,就是衝著地瓜湯去的,萬萬沒想到,原來路程...


吃完地瓜湯,原路回到停車處,只見阿狗們個個噓喘無比,魯鼻還喘到都翻過去了!!


筑筑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說了一句:馬咪,以後不要再帶我來陽明山了


我和把拔差點沒笑死


這趟健行回來,斐鼻鐵腿兩天,怎麼看??因為這兩天,她走路小心翼翼,不敢跑跳


筑筑鐵腿兩天,阿娘要負責幫她糅捏雙腳,以求盡快緩和酸痛


衣服鐵腿三天,阿巴要負責揉羅蔔,不能太大力也不能太輕


最厲害的是魯鼻,這單程約40分鐘的路,除了回程時小畢抱了一會之外,來回都是魯鼻自己走!!


事後發現,原來就我們三個最遜咖,其他人都沒事


這不留情的說明了一件事...太少運動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衣夫人 的頭像
衣夫人

動物醫院的職業婦女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olly
  • hi,謝謝妳這麼快速的回覆.
    妳給的資訊很實用,我會再來請教他們.
    希望妳要繼續寫好看的文章給大家看喔.
    每每看到妳圖文並茂的文章,總會在深夜時,一個人咯咯的笑.心情也超好的啦.............
  • 橘子
  • 呵~~他名字叫巧克力啦~~
    因為我愛叫他黃金巧克力~~
    覺得很可口啊~~
    [版主回覆07/03/2008 18:16:49]所以我沒有會錯意囉....幸好幸好
    我也覺得黃金巧克力 這樣叫很可愛,也的確....很順口咧
  • miller
  • 這水溝的水有清澈也有渾濁, 是游泳後才變成地瓜湯嗎?
    [版主回覆07/02/2008 23:53:29]喔....那條地瓜湯是大狗組喇完之後的結果拉,不然人家原本是白帥帥好長一條咧
    大狗跑得快,就在前面玩乾淨的, 小狗跑得慢,只好洗人家洗過ㄉ
  • JULIAN IN SEOUL
  • 哈哈~
    斐鼻從水裡爬起來那張,
    有像海獅耶~
    衣服媽呀,
    你家總共是負責幾隻呢?
    好龐大的組織喔..
  • Susan
  • 這就叫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上回我哥也是帶我們去走, 不過我們是去皇帝殿~我的天啊回程時我是以快無力了, 那紅毛先生還走的好高興~接下來的那幾天他都一直在笑我, 因為每回要有樓梯的話我都是邊走樓梯邊哎哎叫~~

    [版主回覆07/02/2008 22:55:15]那你就知道我被笑多久了 我在回程的路上,完全不能停下來,因為一停,雙腳就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妳一定能想像有多丟臉隔天上班,我簡直活像殘廢,連客人都問我:怎麼了,哪不舒服吼,真是丟死人!!!!
  • 橘子
  • 看他們玩的如此開心~~
    也好想和我朋友家的狗一起出遊哦~~
    好想他家的黃金巧克力哦~~
    [版主回覆07/02/2008 22:52:58]蛤?????黃金巧克力??? 是一隻名叫巧克力的黃金獵犬ㄇ?????
    我是不是有閱讀障礙了
  • tiffany
  • 哈哈~~斐鼻鐵腿的樣子
    我光用想的就覺的一定很爆笑~~~~
    [版主回覆07/02/2008 22:51:48]難道.....妳也曾經把漢堡操到如此情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