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我們家菲雅,有些非常固執的地方,好比說;球,是她的第一生命


               菲雅有很多球,每顆都是寶貝,每天都有不同的寶被寵幸,端視當天心情而定          (對,跟古代的皇上一樣)


有幸讓菲雅寵幸到的球,可以說是非常的幸福


因為菲雅菲雅固執,即使球滾進櫃子底下,菲雅也絕對不離不棄,誓死救出愛球為止


當然,最常收拾殘局的,是YT(只有菲雅能使喚得動YT)


YT不在的時候...就得看一旁的愛心人士是否願意伸出援手


不然,耗上個半天,也是常有的事


挪...菲雅又在想辦法救出愛球了



菲雅:快來幫忙!!


菲雅:來~趴在地上,像我一樣,把手伸進去


衣服:蛤??這馬子事兒,對胖子來說很吃力耶!!


菲雅:拜託嘛~~~~~~


衣服:好ㄅ


菲雅:謝謝衣服大人,大人在上,請受小的...喔,不不不,是胖的一拜


衣服:吼!!不必!要玩球,給我拿的遠遠的去玩,不要再叫我撿了


另外,菲雅也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有出名的大小姐!!


菲雅不愛臭男狗,更不喜歡小朋狗,最討厭別狗盧她


我想,感受最深的是,文森海格


挪,這裡有位不知死活的假黃金,正為大家示範著,如何激怒大小姐


假黃金就是畢抵迪,現在的張豆豆


豆豆:來玩嘛,來玩嘛


菲雅:滾!!離我遠一點


說時遲,那時快!冷不妨地,菲雅就送上一口,朝笨瓜脖子就咬住


嚇得張豆豆是倒彈三步兼立刻躺平,求菲雅大小姐法外開恩,口下留情


來上這麼一口後,張豆豆就此遠觀不敢褻玩


所以,每次文森跟海格來,也是如此,只能在一步遠的地方,唉唉叫


想,又不敢,想,又不敢,想,又不敢


我只能說,這場面超級好笑,但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不過,事情也不一定如此發展,某個星期六,來了隻很英挺帥氣的黑狗


那黑狗才進門,菲雅就發出奇怪的撒嬌聲音,立即搖著尾巴,


帶著不知如何是好的情緒,趕緊跑到YT身邊


看著那隻穩定安靜的黑狗,菲雅來來回回,又想靠近,又馬上後退


我和YT都有同感....


哈!!FIA原來妳喜歡黑的喔


 

張豆豆:救狗喔~~菲雅的大小姐脾氣,偶不敢領教阿


衣服: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招惹蘇菲雅,還不快去加入文森海格的行列



傻咪:唉...狗界真是無聊,這麼喜歡拿熱臉貼冷屁股這招,簡直無聊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