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沒有看錯,我的確是傻咪



衣服說,枉費我一身美麗的銀白色長髮,可惜我一點都不愛惜,說我整天窩在陰陰暗暗潮濕的地方,頭髮都磨蹭到打結了,皮膚也發霉了......


只好,只好,一不做二不休,把所有美麗的長髮一次嚕個精光!!挨.....


現在,我們MIGO老大以為我是新來的,從我嚕光光出來見人的那一刻起,MIGO老大就常常尾隨我的屁股,不斷聞著,檢查著. MIGO老大:我是傻咪阿~~~~~我是妳最親愛的小跟班阿


自從嚕光光之後,我再也不敢混在那個陰暗潮濕的角落了,我怕衣服沒有毛可以嚕,乾脆直接把我的皮給扒掉,所以這個位置現在變成了我的最愛,把兩隻手手一折,塞進我的肚子,再把頭一縮,就成了這幾天我最舒服自在的姿勢了


不過可以瞧見的是,我們MIGO老大仍然隨時緊盯著我不放,就這樣坐在我的不遠處



偶而,冷不妨地還會給我整隻扒住貓籠,給我來個下馬威!!


最近我真的好鬱悶,好在佛心來著的把拔會把賞我一整罐的罐頭,親手捧著來到我的嘴邊,輕聲的呼喚我關心我,撫慰著我那有如海一般深的受創心靈


我想,胖米最懂我的心. 看到胖米,似乎心情又好了一點點,因為,因為,胖米他,更慘!!只剃了一半


狠多人客都注意到怪異的胖米了,雖然衣服總會趕緊替他澄清,他不是皮膚病毛掉光,他只是一隻因為忙碌加來不及,只好先行放生等待的半成品.


胖米看起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仍然大剌剌的到處躺,他的神情是帥的,是自信的,雖然一旁的眾人只要一看見他就狂笑不已,我真該學學胖米的自在,學著別去在乎他人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