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星期六ㄉ傍晚,下了班,有人要大展廚藝,有得吃,千萬不能錯過!!


看客廳裡頭"母成一片",攤在那裡,為ㄉ就是等等ㄉ大餐


菲雅:我家今天客人好多阿~~大家都想來跟我分一杯羹


傘妮:大餐大餐,我要吃大餐




陳斐鼻:什麼時候才會好咧??




斐鼻:哈~ 沒關係,只要有得吃,等再久都值得拉


陳魯鼻:馬麻~~~不能因為我年紀小,就降把人家掛在椅子上拉


我保證不會亂尿尿跟便便,放我下來~~~~(可惡ㄉ小孩,在人家廁所便便還踩爛,害老娘很沒面子六


託YTㄉ福,讓我們這群忙碌ㄉ家庭煮婦也能有機會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翹二郎腿"等吃飯    在YT家,只要願意,可是天天上演ㄉ


總共七位小姐在等吃飯(四人三狗),說是母成一片,還真是一點也不假


那...大廚到底是哪位ㄋ??



搭拉~~~蘇暑淑是也


誰說廚房裡頭都是苦命ㄉ女人,YT家可是有一位賢慧ㄉ查捕郎,每天把水母(漂亮老婆ㄉ台語)伺候ㄉ舒舒服服



蘇暑淑翻閱ㄉ就是這本!!由於一人煮,四個女人在等,所以一上菜就忙著狂嗑,根本忘記拍照了,這是一本好利害又簡單ㄉ食譜,做法都有圖片介紹,這個晚上,感謝YT出借老公


(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