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來了一隻毛量超級無敵有夠好ㄉ黃金。於是衣氏名言再度出現:只有吹不乾,沒有不好吹。


maya毛又長量又多,儘管我已經拼命把身上擦得很乾,再配上兩種無敵利害ㄉ吹風機,無奈每次還是搞到我得中途休息然後再戰第二回合。所以maya又有一個錯號叫"吹不乾"


小紫ㄉ毛量也很好,算是吹不乾第二名。但聽說他是一位不愛吹頭髮ㄉ帥哥,於是,趁著L家通通去澳門玩,阿狗們都帶來依親ㄉ日子,就交由蘇屬淑親自出馬



當然一開始,搞不清眼前兇神惡煞是何許人物時,亂亂扭,到處閃,是一定要ㄉ,一陣告誡+警告+威脅+幹譙之後......


吹腳也行,吹頭也行,你愛吹哪裡就吹哪裡,高興就好,趕快吹乾讓我落跑就好蘇屬淑說,吹到屁屁時,不曉得是太舒服還怎樣,小紫竟然還會輕呼幾聲~汪汪




YVE:給我偷七??反正是你在吹頭髮,也跑不掉,盡量七沒關係




蘇屬淑:小紫


小紫:是!!


蘇屬淑:握手!!




小紫:遵命!!




蘇屬淑:嗯,很好,乖。


蘇屬淑:誰說小紫不好吹??


小紫:我要回家告姐姐


YVE:仔細看,小紫身上還沒乾  努力吹很久,可是只能吹半乾,是蘇屬淑另一項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