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ㄉ兒子大筑筑一歲,現在是小一學生,同學說,感覺好像陪著重新念過小,因為回家要幫孩子複習一堆功課還有考試. 筑筑雖然是幼稚園,但也有屬於幼稚園ㄉ功課,每星期四固定都會發一本故事書,就是其中之一,念完故事希望父母能與孩子一同討論書ㄉ內容,並將討論ㄉ話題寫在簿子裡,這對我來說,可是大事!所以一定要拖到星期天ㄉ睡覺前(我承認,我是很不負責任ㄉ媽媽)



筑筑ㄉ認字能力很棒,大部分ㄉ字都已經認得. 如果要問怎麼教ㄉ...方法聽來會有點好笑,這又是一個不負責任導致ㄉ效果,因為馬麻實在很懶,所以請筑筑念給馬麻聽,不會念ㄉ字要想辦法自己拼注音,我保證不用一年,孩子認字能力就會嚇嚇叫 


這晚,又到了筑筑念故事ㄉ時間(對,沒錯就是惡作劇惡吻開始之前,要趕快寫好所有功課,上床睡覺,馬麻才可以放心看電視) 斐鼻不曉得哪來ㄉ興致,竟然專心ㄉ從頭聽到尾,好專注ㄉ眼神阿



筑筑:馬咪~~~~~妳會不會太異想天開?? 沒有我手上這根....她會這麼認真ㄇ



衣服: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阿


不過,這是一幅很美好ㄉ畫面ㄋ,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