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過期文章


幸好並不遙遠


3/2星期天ㄉ事情



魯鼻:好大一片汪洋喔.....


斐鼻:嗯,真ㄉ很大一片,我好想跳下去


魯鼻:姐姐,馬麻對妳不好ㄇ?很多事情忍一忍不就過去了ㄇ。


斐鼻:............哪來ㄉ白癡小鬼!!唉,不同品種,話不投機!


我,我想去游泳拉


雖然魯鼻才打完第一劑預防針


路上遇到好多狗爸媽也質疑是否太早帶出門


可是


如果事情都要等到"可以"


不是就太可憐了ㄇ?


很多事情不用墨守成規,我比較喜歡勇往直前,想,就去做


況且,胖阿姨上班ㄉ地方什麼沒有??藥最多,給你吃免驚,沒有在怕ㄉ拉


我養到ㄉ小孩都是活潑外向


連小ㄉ也不例外,沒一個屬"淑女"(晚上睡覺例外,睡臉美極了


我們遇上兩隻大型馬爾(體重都有三公斤ㄉ那種)


陳魯鼻就狂追著其中一隻


有句話是不是叫"初生之犢",那天就是這情形


瞧人家一臉被煩死ㄉ表情,跑都來不及


腳踏車風行好久了,越來越多人假日去騎腳踏車


狂喊減肥卻不見行動力ㄉ胖阿姨


仍然只選擇站在一旁給人家鼓鼓掌就好ㄉ階段


這個睡飽飽帶著好多零食一家人放風ㄉ好日子


卻在我從頭到尾狂喊"NO"聲中


一口零食也沒吃到


因為!有個好大ㄉ人工湖,我得一直阻止斐鼻跳湖


把拔這下可樂得很~一直想讓斐鼻去游泳


直說斐鼻沒運動好可憐,給她游泳拉(只有這種時候變成愛狗人士


NO就是NO


游上來我是要怎樣處理後事阿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