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把拔昨天下午來攪豬屎.


我提到蘇ㄉ韓式泡菜炒飯很厲害,布丁拔就介紹我更強ㄉ地方,而且這地方還竟在不遠處,二話不說,晚上就殺過去



店面非常非常ㄉ小,要小心,不然會直直走過去,過家門而不得其入.


走進店裡,還是很小,但裝潢ㄉ很舒服



這就是店面看得到ㄉ所有範圍了,只有四張桌子,和後頭類似吧抬ㄉ兩個位子,夠小了ㄅ!!


鏡頭裡那位,就是小老闆.



小菜,免費.


韓式泡菜:辣死人要償命ㄉ,所以,它並不會太辣,很適合台灣人ㄉ口味


韓式大頭菜:很脆,但有點酸ㄉ口感我不愛


醃羅蔔馬鈴薯:甜甜辣辣ㄉ,很香很好吃



我總覺得這道是託布丁拔ㄉ福,小老闆賞ㄉ.


小老闆還真如布丁拔所形容ㄉ,講話慢慢ㄉ還帶了一點點大得頭


所以擺明了是認識ㄉ人介紹ㄉ,而且要跟老闆攪一點豬屎是很有用ㄉ,因為老闆爽了就是會"送"


把韭菜和紅色ㄉ不曉得啥東東,塞進爽脆ㄉ小黃瓜裡頭,吼~~讚!!



上菜


韓式泡菜鍋:好吃,不點會後悔,我喝了好多湯,整鍋幾乎都是把拔嗑完ㄉ



韓式牛肉湯年糕:更好吃,不點保證走出門會落下後悔ㄉ眼淚!!


年糕香Q帶勁,牛肉則是來自CASCO


旁邊那個YA我更愛,不過很可惜,還沒變成小姐不能帶出場



韓式炸醬麵:口味甜甜ㄉ,不要看它一整碗公攪拌起來都是黑ㄉ,入口完全不會鹹,麵條也是胖阿姨超愛ㄉ"彈牙香Q嚼勁十足" 


那整陀黑色物是啥ㄋ?那....可全是洋蔥ㄋ!上菜時我有點傻眼,因為我家難伺候ㄉ把拔是不碰洋蔥ㄉ!可是!!我家把拔竟然願意就這麼努力ㄉ挑出來,然後心滿意足ㄉ再把麵條全嗑完,一句怨言也沒有,可想而知,這碗公要是不點,會對不起多少人!!對不起多少天下蒼生阿~~~~~


 



韓式海鮮煎餅:ㄟ...因為前面吃太飽,這個我只吃了兩片,不太記得裡頭有什麼,不過它ㄉ煎餅偏Q軟ㄉ口感,喜歡口感酥酥ㄉ人,可以請老闆煎久一點.


這可沒嗑完了,剩下一半帶回家



又是一個免費.


韓式柚子茶,熱熱喝,喝完可以準備付錢了



YVE:筑筑可不可以為我們介紹妳最愛吃什麼ㄋ??




筑筑: 蛤??要我介紹喔??


筑筑:那...讓我想想


筑筑:嗯....我最喜歡


筑筑:牛肉湯年糕和韓式QQ餅 (因為只有這兩樣不會辣


馬麻:那以後妳還想不想再來,這裡ㄉ東西好不好吃ㄋ?


筑筑:讚!!以後還要再來喲~~~


馬麻:挪小孩不會騙人ㄉ,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


阿里郎村落 還可以網路訂購,網路才是他們人氣最旺ㄉ所在喔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地址:  台北市石牌路二段336號


電話:2871-7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