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筑抱著斐鼻看著外頭ㄉ太陽,輕著聲自言自語的說:


外頭感覺好溫暖阿,不曉得馬麻會不會帶我們出去?




於是,我們朝著現在已經正式更名為林口體育大學ㄉ目的地出發囉~~~


現在好愛吃滷肉飯全拜把拔所賜,路上找了家把拔常光顧ㄉ店先稍微飽餐一頓,接著買了CITY CAFE和麥當勞去野餐


伺候公主一向是僕人把拔ㄉ工作,我想生女兒ㄉ好處大概就在這裡了,出了門馬麻我只要負責"跟好"不走丟就一切阿彌陀佛,剩下ㄉ抱小孩,牽小孩,伺候吃飯;喔!偶而還是要提醒常處於晃神狀態ㄉ馬咪,注意安全,就全是把拔ㄉ責任了 瞧,放風之前還要先伺候幾口雞塊,小鬼還給我插著腰,一臉就是大小姐樣


 


把拔伺候完姐姐,換姐姐伺候斐鼻 這世界上總是一物克一物



放風嚕~~~~衝阿!!!




體育學院有個養著許多鯉魚鴨子天鵝...好像還有鴛鴦ㄉ湖,湖ㄉ四周圍擺放了幾台販賣飼料ㄉ機器,我想很多景點都有這樣ㄉ擺設,投進10元會有一小管飼料"蹦"ㄉ掉下來,然後就這麼十塊,十塊,十塊.....餵到小孩高興天鵝滿意,做父母ㄉ差不多也快呈現想要跳河自盡ㄉ狀態了,荷包失血ㄉ程度相當相當恐怖!!


於是我家聰明ㄉ把拔在某次逛大賣場時,就給它買下最大包ㄉ"魚飼料",這大包ㄉ程度就驚人了,我們把它分裝成很多小袋,通通擺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這麼一包陪我們征戰了不少大小魚池ㄋ,要價多少??我忘了!!不過,我保證不超過新台票"一百塊"!!! 說了這麼多,還不給我拍拍手 筑筑手上兒童餐ㄉ盒子,就是裝著我們分給她ㄉ一小部分,讓她拿去狂灑給那些鯉魚和天鵝鴨子們.


就在我們叮嚀著筑筑要注意安全時,才這麼一轉眼ㄉ時間....咦??斐鼻ㄋ??


喔!買!尬! 那隻...那隻...那隻不就是我家阿狗ㄇ??????


許多原本就在湖邊看天鵝和鴨子ㄉ爸爸媽媽這下可興奮了,我保證他們眼睛睜大ㄉ程度絕對不輸看到陳冠希ㄉ淫照!!狂指著湖中ㄉ狗告訴身旁ㄉ小朋友,哇~~~狗狗在游泳耶,狗狗在追鴨子耶,哇,狗狗都不怕冷耶,狗狗加油!!狗狗加油!!!(對,斐鼻以為可以抓鴨子,可惜鴨子隻隻游得比她更快,早就溜煙閃得遠遠) 只剩圍觀ㄉ群眾湊熱鬧喊加油,有個為娘ㄉ則再度連名帶姓只差沒飆髒話努力狂喊陳~~斐~~鼻~~~~~~~~~~



神勇ㄉ把拔則不顧一切跨過圍欄,一手扶著欄杆,一手還要想辦法把笨狗給撈上岸


吼!!要不是圍觀群眾太多,要不是這些人還牽著路都走不穩ㄉ小小朋友,要不是為了不做錯誤示範教壞小孩,否則老娘我肯定一上岸就先補她一腳!!!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怎可輕易饒恕!!一陣痛罵是免不了ㄉ,低頭懺悔也沒有用,馬麻我是一邊拿著像機一邊狂喊,一邊還要沿著湖邊跑,一邊還要努力拍照,一邊還要不顧看好戲圍觀ㄉ群眾,我...我簡直就是呈現失心瘋ㄉ狀態


這些鴨子在風平浪靜之後,竟然還游向我們ㄉ前方,我想牠們一定在恥笑我家ㄉ狗,這麼不自量力


明明已經沒有香味,準備等著隔天上班要洗澡ㄉ斐鼻,這麼一跳水之後,身上又傳出淡淡ㄉ髮香了,真是神奇阿


挨...這長相實在太可愛了,實在捨不得生氣太久,反正....不過就是發生了一件令人噴飯ㄉ茶餘飯後事件咩 重點是我也不期待以後不再發生,黃金獵犬看到水,大概就像中樂透ㄅ




 


斐鼻一陣狂甩甩之後,倒也乾得滿快ㄉ


幸好天氣暖烘烘ㄉ,舒服極了!!



沒一會兒而這兩隻又開始在草地上奔跑玩樂,我ㄋ,喝著我ㄉ咖啡,靠在把拔身邊,看著兩隻小ㄉ這麼東奔西跑,心情還真是不錯咧~~



可以瘋成這種表情,斐鼻有多HIGH可想而知拉 (我特愛狗亂跑亂竄ㄉ瘋狗樣



出門在外,我家女兒通常會出現三個情況,得寸進尺,得意忘形,樂極生悲看ㄅ,慘遭滑鐵盧了


小孩,意思就是指講不聽ㄉ活體動物,要是在這麼活潑奔放ㄉ時刻可以乖乖聽話,那麼回程肯定要去看心理醫生了,不然肯定是遇到鬼



不常看到斐鼻在草地上ㄊㄨㄣˋ,滾來滾去好可愛



跟把拔玩兇狠ㄉ遊戲,這是養大狗ㄉ最大樂趣,兩隻都已經互相撲到半空中去了



馬麻搞笑畫面不適合入鏡,還是這樣裝氣質裝優雅ㄉ"抱著死不肯乖乖就範"ㄉ阿狗拍照就好


臉要裝模作樣,不能扭曲,還要顧及姿勢,不能拍起來太胖,雙手還要扣住"話未聽"管不住ㄉㄚ狗,我覺得我不止拍照功力了得,假先ㄉ部分也有及格 這照片我們給筑筑拍拍手,她拍ㄉ因為把拔看我這表情就想吐,根本懶得理我



有個才兩歲半很帥很帥ㄉ弟弟一直跟斐鼻玩,弟弟ㄉ把拔一直誇獎斐鼻好乖好乖,斐鼻也很給我面子,整個躺平任人撫摸,不過乖成這樣ㄉ事實是,她,累,了。


最後是一隻哈哈跟斐鼻玩,這隻公哈哈(好像叫布丁)我個人覺得他很賤,一直逗斐鼻,然後挑起斐鼻玩樂ㄉ興趣時,又不理她。 唉,誰叫我家阿狗跟花癡一樣,黏著人家,這是今天ㄉ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