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肩頸時時刻刻都是僵硬ㄉ,斧標驅風油配刮痧板已經只能爽一下下,然後,脖子就繼續僵硬。希望放大假之前可以有時間去找"瑛瑛",不然我覺得只要再多一隻貓狗進來,我就會立刻腦血管爆裂了(中風)。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在我以為弄完趙歐咪跟小王子後,就可以下班閃人時,竟然又來了一隻。


趕快把已經皺掉ㄉ眉頭打開,下垂ㄉ嘴角用力提起,帶著笑臉:七點半前可以來接牠ㄇ(我想七點半走人)?會不會兇ㄋ(會兇ㄉ話就有理由推掉)?答案是:八點以前一定可以來(我們實際上八點打烊)牠很乖一點也不兇。 那.....我也只能......拼了!!


 


在等待回家ㄉ時間,我發現了很一個情況。因為牠一直叫,所以查看一下。沒想到。。。。。


有隻眼睛從洞口不時ㄉ查看著外頭,在恐怖片裡,配上緊湊小聲ㄉ節奏,這其實是很恐怖ㄉ橋段。不過,如果是我所看到ㄉ情況,會讓人忍不住拿著相機狂拍,好口愛阿~~~~



鼻孔會朝著左邊聞聞,然後伸進去換眼睛看,然後再把鼻孔伸出來向著右邊再聞聞,然後再叫個兩聲,再配上鼻孔會不時的一開一合 真ㄉ是可愛極了!  


這到底是啥ㄋ?




鏘啷~~~~


右手拿著相機,半按快門焦距對好。左手預備把箱子打開。預備.....喀擦!!


這就是蓋子突然被打開算是有嚇到再加上一臉莫名奇妙ㄉ樣子。


這小傢伙應該是有見過世面ㄉ。一點也不害怕。態度穩重如山。



然後開始左看看。


右瞧瞧。


然後再想一下,眼前這人很怪,怎麼一直拿著東西瞄準他(對,"他"是男生)。


我們這樣互看了至少有一分鐘,在安靜ㄉ時刻裡,一分鐘是狠久很久ㄉ,然後我也拍了好多這樣正面對看ㄉ照片,吵吵(他ㄉ名字)是隻很可愛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