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大意味著要面對狠多ㄉ不得不,那麼參加告別式肯定榜上有名.


一封來自系上助教發出ㄉ信,和多年沒見ㄉ佑佑聯絡上,不過卻是相約著去參加老師ㄉ告別式.小明老師教我鑼鼓點和臉譜,相處ㄉ記憶裡,她是個非常盡責不愛哈拉ㄉ好老師(如果課堂上老師愛聊八卦生活經驗狗屁倒灶算不好ㄉ話),老師一輩子都奉獻給學校和學生沒有結婚,如果學生就像自己孩子ㄉ話,那麼那天我和佑佑可是排隊排了好久好久才輪到三鞠躬.可見來了多少ㄉ"孩子". 


雖然是個嚴肅悲傷ㄉ場合,不過老實說看見好多當年教我ㄉ老師學長姐們,心情...其實還滿不錯ㄉ,大家話話家常敘敘舊,尤其看見我狠喜愛ㄉ莉莉助教,感覺真ㄉ狠好,儘管...我們是在這樣ㄉ場合下才得以見面...


 



人生苦短,把握當下.吸引力法則之下悲傷ㄉ氣氛當然不適合保留太久! 離開會場之後,和佑佑立刻將場景拉到"怡客咖啡",最後是以最近竄紅ㄉ"鮮竽仙"畫下狂聊ㄉ完美句點.八年沒見ㄉ同學,熟悉ㄉ感覺一點都沒變




鮮竽仙ㄉ仙草冰沙系列真ㄉ是好吃到狂飆髒話....這輩子不吃個一次一定會後悔ㄉ!!!


下午三點多趕回家陪著下雨無法出門ㄉ阿狗,毛毛雨中趕快撒抛尿就回家,然後....兩母女就醬泡在家裡. 把拔值班,筑筑放寒假在阿嬤家,一個人安靜ㄉ看完張曼玉ㄉ"錯得多美麗",這個下午既悠閒又美好,有多幸福ㄋ??看一下我家斐鼻躺在沙發上ㄉ模樣就知道


(PS我家只有黃燈,拍出來ㄉ照片好慘阿



晚上把拔買了鹽酥雞回來犒賞"看似可憐"一人在家ㄉ馬咪,還佛心來著ㄉ將沒有灑粉ㄉ炸豆乾請老闆另外裝袋. 鹽酥雞ㄉ香,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抵抗,連阿狗也不例外


對,有眼屎我也看到了,可是...拍照ㄉ時候明明沒有阿


這不是重點,看到她ㄉ眼神沒??就醬留著口水靠著我ㄉ大腿,用迷濛ㄉ眼神癡望著.....


除了鹽酥雞之外我還煮了泡菜鍋回敬把拔,正在舀湯時,阿狗竟然.....


就醬大辣辣ㄉ把頭掛在我ㄉ手肘上..... 


把拔也狠聰明二話不說就拿起相機幫我拍,也不管我ㄉ表情看來好像阿茲海默症(失智老人),批哩趴拉ㄉ就狂照一番.....我只能說...黃燈在這時候有稍稍ㄉ發揮功用,就是!!可以讓皺紋看來少一點好像皮膚還不錯...哈



某個層面看來,我其實對狗是狠殘忍ㄉ,衣服ㄉ娘最常講,給我養到ㄉ狗狠可憐.


明明沒幾塊,還要這樣才能得到 連塞牙縫都不夠ㄉ一小塊豆乾,也要這樣看到鬥雞眼看到流口水看到海枯石爛聽到"好"才能吃 我說...阿家教就是這樣辛苦訓練來ㄉ咩...不然你以為會坐下會握手會趴下會等等是生下來就會ㄉ喔???茄~~~


掌聲都是用血汗換來ㄉ~~~~~


斐鼻:醬大家可以想像我是活在多麼水深火熱ㄉ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