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怕人家不知道斐鼻在我開車ㄉ時候有多ㄋㄞ


阿哈!!終於被我找到機會拍了



斐鼻ㄉ臉...酷



斐鼻從兩個月大開始,每天跟著衣服一起上下班


還記得那時候,她可以自由ㄉ在座位底下來去穿梭


或者塞在我油門踏板下面


那時候,兩隻腳真是忙碌!


右腳負責踩油門跟剎車,左腳ㄋ就負責控制她,免得右腳ㄉ工作被斐鼻搶走...


那,就,恐怖了~~~


這胖妞現在已經拉長變寬到後座一整個都被她霸佔囉


偶而停紅燈時回頭跟她說說話,會看見她狠專心ㄉ望著遠方


(通常是在仔細搜尋路上ㄉ貓狗,一但發現目標就會立刻聲如洪鐘,以響徹雲霄ㄉ音量,聲嘶力竭ㄉ鬼吠一番,然後可以看見遠處ㄉ狗以莫名其妙ㄉ臉找尋狂吠聲ㄉ來源,那模樣還滿好笑ㄉ


 



終於要講重點了


不看風景ㄉ時候


斐鼻狠愛這樣把頭窩在我ㄉ脖子裡面


這招,可以自動也可以聲控


她高興靠上來就靠,或者聽到我說"秀秀"或"抱抱"也會立刻上前


不過這招不適用在筑筑身上,斐鼻根本不理她


所以筑筑只要看到斐鼻跟我撒嬌就會氣到不行,馬上狂灌一大桶醋






我有發現斐鼻ㄉ一小顆眼屎忘記清


沒辦法,紅燈並沒有太久,無法顧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