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甜甜麻電了個包給我看,二話不說拉著她就往隔壁走。


(我們隔幾間店面就是害我快要破產ㄉ拼布店)


挑了布,請甜甜蜜蜜麻幫我做。


因為包需要厚布襯,回到家翻到我有,今天一早趕快打給蜜蜜麻,結果....


包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做好了。(阿姨有神功,如此這般ㄉ快速不是凡人可及)


馬上我就先電給貓狗們看


。。。。。


胖米沒興趣眼睛只開了條細縫偷瞄了一下



傻妹算給面子ㄉ


還正眼認真瞧了兩秒





然後


繼續用心ㄉ舔著她ㄉ腳




ㄜ.....斐鼻....是這樣ㄉ


我們在展示一件作品時,面部表情應該是快樂ㄉ


應該是讓人看了絕得幸福


看妳提這包感覺後頭會有高利貸來追殺


嗯,加油好ㄇ



斐鼻:


吼~~被講成這樣,人家不來了




我想蘇菲雅心裏應該瘋狂OS:


早知道不要靠衣服太近,果然沒好事



千金難買早知道ㄚ。。。菲雅



包真ㄉ很實用!裡頭格層很多


所有哩哩摳摳ㄉ小東西在打開包包ㄉ那一秒,會像吸血鬼看到太陽般立刻無所遁形馬上見光死!


總是把包包搞得好像垃圾袋,這下用了這包應該會稍微整齊一點ㄅ我想


感謝妳啦~甜甜蜜蜜麻


這包實在太可愛,當下立刻求到第二個


甜甜麻也大方答應


寶貝到手時再來第二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