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我MIGO來敘述這個事件。如果以為事情只是"撿到小狗"這麼簡單,那就大錯特錯了 路上流浪狗很多,撿到狗比踩到狗大便ㄉ容易值趨近於無限大。這是我咪狗每天坐門口長久下來觀察ㄉ心得。



諾~你看!! 撿到長毛臘腸耶,長毛臘腸喔!是撿到ㄉ喔!不是用新台票買ㄉ喔!!!


(YVE:ㄟㄟ咪狗,夠誇張了,大家都曉得很厲害不容易了,請快往下說,不然人家要轉台了



現在由我MIGO來訪問這小子


MIGO:ㄟㄟ可連ㄉ小鬼,你為什麼在路上亂亂跑?你家住在哪裡?你為什麼不回家?是誰帶你出門ㄉ?他ㄋ?還是她?人跑去哪了咧?你不知道回家ㄉ路ㄇ?把拔馬麻沒教你認路回家ㄇ?&︿%$#)(*%$#@ MIGO呈現瘋狂狀態以下消音處理



小腸臘:。。。。。。好多問題喔,我只知道把拔馬麻叫我乖乖坐著不要動,然後就這樣坐了好久好久好久........



把拔~~~馬麻~~~你們在哪裡阿~~~~~ 我一直哈啾,啾不停咧,趕快帶我回家ㄅ~~~


MIGO:這可憐ㄉ小傢伙,原來是得了"犬瘟熱",所以被遺棄了。你們人類真是好可恥,願意花一點點錢買可愛ㄉ寵物,運氣不好買到不健康ㄉ,竟然寧願丟棄路邊,也不願意為寵物治療,我看不起你們人類!我坐得這麼高,一方面是要照顧小傢伙,一方面是要看扁看低你們人類無恥ㄉ行為


在我把拔細心照料下,小傢伙已逐漸康復了,隨時可以去新家。不過這小鬼在這裡衝著他生病,現在胃口養大了,不吃飼料只吃罐頭,把拔還在他每頓ㄉ飯飯裡頭加入白白香香ㄉ粉,(PS:那是健胃整腸ㄉ酵素粉,衣服也覺得超香)真是可惡極了,MIGO阿姨我都沒有餐餐吃這麼好,小鬼竟然。。。 令偶羨慕阿


最後,這傢伙已經有新ㄉ好人家準備迎接他了。是畢金妮ㄉ把拔。所以我們最近在票選小腸臘ㄉ新名字。這是一件很令人頭痛ㄉ事情,因為畢金妮(比基尼)名字太響亮,想要取個旗鼓相當ㄉ名字並不容易,目前想到了:畢雷針,畢震器,畢風港。。。。。哪個好ㄋ??大家好像喜歡畢雷針,但是小名一叫"雷雷"來~~~~一整個娘掉了因為小傢伙是男生。不過叫畢雷針也不錯啦,反正小傢伙本來就長得很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