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藝術大學裡美好ㄉ心情仍然記憶猶新 ,趁著星期天ㄉ好天氣,帶著一家大小好好ㄉ混了一下午


一下車,映入眼簾ㄉ就是一 ~~~~~大片ㄉ綠,斐鼻殺紅了眼似四處狂奔,像個被罰跑操場ㄉ笨小孩,矇著眼拼命ㄉ跑 照片裡那個不服氣ㄉ孩子正用眼尾偷偷使著眼神瞪著老娘,一臉就是叫我說話客氣點



草坪實在大得令人心曠神怡阿!!這麼廣大ㄉ一片草在這短暫ㄉ片刻裡,彷彿好像偶家ㄉ庭院,(其實看一下手錶會發現原因...12點多不到一點,有人才怪



筑筑拼命撿樹枝,把逼拼命丟樹枝,斐鼻拼命撿樹枝,老娘我拿著相機拼命照樹枝,阿不是拉,是照大家拼命ㄉ樣子 到最後斐鼻根本是趴在老娘我ㄉ腿邊,動彈不得ㄉ看著把逼丟樹枝,樹枝飛得老遠,


二小姐她喘著大舌頭卻再也沒力氣去撿了



狗ㄋ,是累攤了,不過筑筑ㄉ體力仍然旺盛,把風箏拿出來,把氣喘放口袋,使喚著把拔拉好風箏,就這麼來來回回快樂狂奔.



從心裡散發ㄉ快樂,不上妝就有自然ㄉ好氣色,諾~看斐鼻...多美阿



無憂無慮快樂ㄉ孩子,也是從她一舉手一投足間就能立刻感受ㄉ,不過...這快樂並不包括她ㄉ玩伴-斐鼻....這系列好多照片,斐鼻ㄉ臉都很無奈雖然斐鼻重有34KG,但被隻重達18KGㄉ小孩壓著,我想呼吸要能順暢還是會有點困難ㄅ




湛藍ㄉ天空,棉花般ㄉ白雲,臂膀般強壯ㄉ大樹,閃耀著希望ㄉ陽光,天然地毯般ㄉ綠地...


伴隨著走在林蔭小路上一家子快樂ㄉ心情


校園裡頭,到處可以看到"裝置藝術",左上延伸在樓梯ㄉ是"聖誕老公公" 不過他..跌碎了


出門想要安靜ㄉ吃頓飯不是不可能,是要點方法ㄉ,首先把小孩操到累得跟狗一樣,就成功一半,狗ㄋ,剛才也差不多等同經歷十大酷刑,所以也乖到不行了,這下我跟把拔可以在藝大咖啡喘口氣休息一下. 


我們有幸與不知名ㄉ"教授"相鄰隔壁桌,那教授ㄉ豐功偉業在他大嗓門極力ㄉ介紹之下,配著我ㄉ水餃都一起吞下肚了,埃...老娘我實在不愛出風頭,這下我可能更要崇拜"謙虛ㄉ美德"了


下午,藝大裡頭人漸漸多了,看斐鼻可愛想和她合照ㄉ妹妹也多了,我這為娘似乎有點星媽ㄉ小小威風 得意ㄉ咧~


拔拔 你再皺眉頭!!每次照相你都給我不正經!! 是說...偶也覺得帥拉


ps:筑筑就是從這模型原原本本翻刻出來ㄉ,所以不要再說筑筑像我了,她,跟,我,真,ㄉ,一,點,都,不,像



很努力嘗試想將一家四口通通擠進框框內....無奈...技術仍待加強阿


幸好,這樣ㄉ下午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