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四ㄉ事情。


菲雅咧??四處翻遍了都找不到,開始有點緊張,才急著跟蘇說菲雅不見了!!!這時....已經是中午了。(一早就上班,竟然到中午才驚覺狗不見)而蘇也很緊張ㄉ四處瞧(但止於眼睛瞧),然後也很緊張ㄉ說"疑!早上明明有帶出來ㄚ!!"。看著蘇臉上"認真"和"嚴肅"ㄉ態度,我立刻放了心,我知道狗並沒有不見,蘇婌淑:你ㄉ戲....演-ㄉ-很-爛!!!我想你應該是忘記大嬸我當年是唸啥ㄉ了!


原來菲雅一早就被帶出場,藝術大學當公關小姐去了,打了電話問菲雅ㄉ情況,大姐說斐雅不習慣陌生ㄉ環境,會一直不安ㄉㄞㄞ叫,叫我拎著斐鼻去把菲雅接回來(根本就是想叫我去逛藝術大學啦


阿狗+草坪=銷告(瘋狗)



藝大校園很美,草坪很廣大,看著阿狗這樣四處狂奔,心情好到不行




可以眺望遠方美麗ㄉ關渡平原



菲雅:衣服來,抱我看風景


衣服妳是想我腰斷掉咩??



因為是"藝術大學"校園裡到處充滿了學生們ㄉ作品,那搖椅因為得看緊阿狗,不然好想給它坐上去搖兩下。而從學校一進門ㄉ地方,就有一大片ㄉ綠地,這天我還看見兩隻水牛,愜意ㄉ清甩著牛尾悠閒地打著盹。


斐鼻說:


藝大實在是個很不錯ㄉ休閒地方,大佳河濱公園阿;我想我有了藝大之後更沒辦法去光臨你了


雖然我馬麻根本沒帶我去過那裏



拉完屎尿,接著我們晃進了大姐ㄉ辦公室,藝大ㄉ心理諮商中心好美。牆上到處有學生們ㄉ塗鴉,而且都是我很愛ㄉ風格,藝術大學果然不同凡響,濃濃ㄉDIY巧思充滿著每個角落,每走一小步都有溫馨ㄉ驚喜。



斐鼻開心ㄉ笑臉


上頭是大姐ㄉ辦公室,狗ㄉ親和力也是無庸置疑ㄉ,一堆老師和學生都來和她們倆合照。斐鼻這個體力充沛狂,一進人家辦公室就四處亂竄ㄉ逛起大街,一點點都不怕生,兩母女只差沒有手牽著手一起走



快樂ㄉ旅程一下就結束了,帶著慢慢走向車子,阿狗們還快樂ㄉ到處探險,這時!!我ㄉ眼尾發現斐鼻舉動不對!!!


立刻,形象不要了,丟臉也沒關係了,扯開嗓門我就大喊~~~陳斐鼻~~NOOOOO~~~~~


斐鼻ㄉ眼尾也喵喵我,大概覺得ㄚ母聲音好大,動作奇怪開始狂奔,不過大小姐她.....


緩緩地步入了


荷  花  池





喔買尬


看著她步入池子ㄉ那一刻我簡直要昏厥,腦袋這時浮現大姐介紹環境時就曾提到這荷花池在對ㄉ季節會


有多美,話仍猶在耳,但......哀...


斐鼻在池子裡散步了一圈然後爬上來,我也不惶多讓先補了她兩腳再說


孺子不可交,孺子不可交


走回車子邊,總算唯一慶幸ㄉ是車上有條毛巾,本來就是給斐鼻用ㄉ,大概被揍,一路上回來斐鼻也乖,可能也發現爛泥很臭所以乖乖坐著,哀......



菲雅:還是我乖,只有在斐鼻後面看,沒有跟著下水



PS:阿姨剛才真ㄉ很像瘋婆子,幸好她嫁人了,否則一定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