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寒流來,一向表現神勇ㄉ衣服也終於在家中穿上了"長袖"。整個12月除了聖誕節這個大日子外,就屬跨年最熱鬧,msn上多著是討論跨年去處ㄉ朋友,我咧??不....我ㄧ點也不打算出門


31號回到家,立刻拎著陳三跟筑筑直奔"A咪",這是最常解決我家民生問題ㄉ小店,很愛去ㄉ原因除了東西好吃老闆人好之外,最重要ㄉ是baby和水水,這兩隻可愛ㄉ瑪爾是我跟筑筑特愛光顧ㄉ最大原因


拍照時,已經爆炸完ㄉ101,所以清晰無比,還能清楚看見2008字樣,喔!我視力超好~記得去年因為風向關係,整個101只看得到一團火。



回到家,喝著一路拎回來ㄉ花生湯,這個冬天我愛上花生湯,邊喝邊看電視。九點整陪筑筑念完晚安故事,幫她抓完養央,睡意漸濃ㄉ我也爬上了我ㄉ床,原本請把拔在101爆炸前把我挖起來上樓頂倒數就好,不過這個盹打得一點也不痛快,一會兒是找筑筑ㄉ電話響個不停,好不容易第一通安靜了,第二通又立刻響起.....不接!(那時把拔正在蹲廁所我也懶得起床)接著又來一通是mai-e,拍say我還是爬不起來,好像10點半ㄅ,mai-e又打來盧,內湖ㄉ汙水處理廠夜景很棒拉,走拉走拉.......不行,我真ㄉ醒不了出不去拉 掛了電話呆坐在電視前,誰在表演我沒啥印象,只知道周公仍然不放棄,今晚有很重大ㄉ比賽在等我ㄅ 於是....我竟又默默ㄉ爬回床上去了


以下都是美麗華方向ㄉ景了。還看得到北投ㄉ焚化爐。



時間來到12點差3分鐘,我ㄉ棉被突然被大大力ㄉ掀起,"快!!要倒數了"就醬莫名其妙,眼睛還沒打開,外套已經套在我身上,手一路被拉著進電梯,直奔樓頂,在冷風強烈親吻我ㄉ睡臉下,一整個醒!!超級清醒映入眼簾ㄉ是好美ㄉ夜景,過沒兩秒.......101開始爆炸了 由於地理位置ㄉ關係,我家看得到整個環河ㄉ夜景,好美好美,一整個視野裡到處都在施放美麗ㄉ煙火真ㄉ好美。



101煙火完畢後,仍然有很多地點還在慶祝這美麗ㄉ時刻,施放著快樂ㄉ煙火,於是我又奔下樓拿了相機來記錄下這個差點被我睡掉ㄉ時刻 看著夜景,又再一次ㄉ讓我想要凱一台數位單眼回家,利害ㄉ相機配上厲害ㄉ鏡頭.......喔~~~那會有多美好阿



看著美麗ㄉ夜,讓我興起了一個念頭,明年.....請朋友來家裡跨年,一起分享整個環河這麼美ㄉ夜景。聽說有人去101,到了早上7點才回到家,天哪!!我應該會帶著帳篷直接睡路邊ㄅ!!元旦ㄉ早晨,筑筑打電話跟迴龍阿嬤說新年快樂,阿嬤得知我今年ㄉ行徑後直呼不可思議,還說我要步入老年階段了,一整個老人思想,竟然放棄我最愛ㄉ湊熱鬧 真ㄉㄇ?真要進入老人階段了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