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筑,謝謝妳每天下了課在等著MM下班時間之餘,都會乖巧ㄉ先把作業拿出來配著點心邊寫邊吃


然後,就會拿出故事書來讀,MM很感謝SPA阿姨-瑛瑛,這麼慷慨ㄉ定期拿不同ㄉ故事書借妳,瑛瑛阿姨說她家至少有三百本所以...這下妳會有看不完ㄉ故事書可以消耗,愛看書ㄉ孩子不會變壞...哈~~真好



此外,妳頭上那頂??我記得這不是阿罵買給妳要圍脖子的ㄇ?? 雖然妳正專心ㄉ在給我介紹故事書ㄉ內容,可是實在很抱歉,我ㄉ注意力無法專注在妳說話ㄉ內容上,我ㄉ目光全集中到妳頭頂去了


原諒MM實在有種哭笑不得ㄉ感覺,說好看???好像有點怪!說難看??搭配起來全是大地色系,似乎也合理....我只能說,妳ㄉ審美關和我實在很不一樣勒至少 我還沒有勇氣把這麼亮ㄉ顏色給弄到頭上去


我們一起走去開車回家ㄉ路上,看著妳不肯脫下ㄉ...暫時姑且稱為帽子,好像看久了大概習慣了,竟然我也覺得可愛起來...哈!!阿罵買ㄉ東西原來還有多重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