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午正忙著ㄋ,蘇帶著詭異ㄉ眼神匆忙走過來叫我看個東西。。。。


傻妹:有敵人!!


雙方同時豎起背毛呈現備戰狀態!!



黃貓用不可置信ㄉ眼神看著胖米:!!蛤??又來一隻!還那麼胖!!


黃貓歪著頭不敢掉以輕心:第三隻??這家人怪怪?沒事養那麼多幹嘛??


有一點被嚇到倒退半步ㄉ黃貓:你們。。。妳們到底幾隻一起站出來啦!!!


(仔細看)正在齜牙裂嘴ㄉMIGO:不要再靠近了喔~~~否則全部一起上咬死你!!


 


一直狂落跑ㄉ胖米:呼~ 黃貓走遠了...可以稍稍喘口氣了,差點沒嚇死我


一直把狂落跑ㄉ胖米再度推上戰場ㄉYVE: 嚇死? 你別把黃貓嚇死就不錯了,你還嚇死??


嚇到稍微腦神筋衰弱ㄉ傻妹:我也要來旁邊稍做休息一下


傻妹: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YVE:真正被嚇傻ㄉ,應該是傻咪,他從頭到尾幾乎原地不動,看傻了也嚇傻了真不愧是傻咪


最先跟黃貓對峙ㄉ是傻妹,發現這狀況後我們陸續把貓都集合到門口,結果發現,除了原地不動ㄉ傻咪我們不曉得是嚇傻還是怎樣?總之他面無表情呆呆看著黃貓,最俗辣ㄉ則是胖米,狂想落跑,往費吃那麼肥,也不會想用體重把外敵嚇跑。。。最英勇ㄉ女豪傑則是migo!!一直對著黃貓哈氣!!MIGO,算我沒白疼妳


黃貓不曉得哪來ㄉ,不過這是第二次光臨,上次也差不多是這樣ㄉ局面,五隻貓對峙完畢,他就在不遠處休息,黃貓。。。其實滿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