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胖米成為我們ㄉ一份子


我一直心中有個疑問...



胖米:??




來瘋貓之前,胖米曾經剃過一次毛,所以長久以來我ㄉ印象一直以為他ㄉ毛色長不回來,為此我惋惜了好久,每次幫他洗澡都很用心ㄉ幫他按摩,就期待著亮麗ㄉ花玟能再次重現


要成為瘋貓ㄉ成員,最重要ㄉ貓格特質是:處變不驚!不管何許人物來也,都能呼呼大睡。。。。


多安詳ㄉ臉龐阿



關於胖米身上花紋ㄉ問題,直到前陣子終於有人給我指點了迷津,打開了心中深藏很久ㄉ結,聽到答案ㄉ頓時,心裡頭那塊大石也立刻放下了,心情是如此ㄉ輕鬆自如。。。。。


Annie就這麼一句:ㄟㄟ!妳們家胖米胖到花玟打開了耶。


YVE:蛤~~~~


胖米,胖米他,他原來,是胖到花玟開花了


難怪,難怪路上ㄉ美短,人家身上ㄉ花玟都是又密又美,我們家ㄉ原來。。。。


看腳跟肚子ㄉ毛色就知道,腳是正常一般ㄉ花色,色深而美,肚子上ㄉ那塊,胖到花玟開花而且開花之後顏色還會變淡


胖米:。。。。。。。。說完了ㄇ??如果說完了我想繼續睡覺了


YVE:是!!胖米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