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勒??



 


狗仔們早在八月份就已經滿週歲了,最近大家都有回娘家,猜猜!!哪隻最像蘇菲雅


 



斐鼻:相機拿走不要拍我拉!!看也知道不是我最像親娘 埃...



畢金妮:疑??那...會是我最像親娘ㄇ...


YVE:喔...很抱歉喔...並沒有喔...不是妳喔...


畢金妮:蛤!!



畢金妮:竟然...也不是我最像親娘...埃...




尼莫:亨亨...阿我跟陳斐鼻那麼像,想也知道不可能是我


Dumbo:阿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像


YVE:廢話!!看也知道你是路狗甲,當然不是你



劉小紫:搭拉~~~答案就訴偶勒!! 原來訴偶最像我低親娘---蘇菲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