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iller介紹ㄉ  這家餐廳,因為可以帶狗狗去就讓我大為開心. 也正好我娘星期天ㄉ早晨在餐廳ㄉ附近有事情,和陳三商量之後就訂了餐廳,中午把我娘接來吃飯



斐鼻:Phoebe我發現我們坐在同一個位置喔


店家狠窩心ㄉ幫我們安排在狠舒適ㄉ角落,而斐鼻正好就讓我栓在最裡頭ㄉ位置,整頓飯她好多次都把下巴放在餐桌ㄉ角角,只能留著口水看著我們享受美食



我們到ㄉ早,幾乎沒有客人ㄉ空間讓整個餐廳顯得空曠但舒適,但可能因為客人不多顯得服務生也隨興慵懶


星期天是個吹著涼涼微風曬著暖暖太陽ㄉ好日子,等上菜ㄉ時間帶著筑筑到處晃晃,餐廳ㄉ庭園佈置舒服得沒話說,佔地不小ㄉ範圍讓所有ㄉ擺設一點都不覺得擁擠,每個小區塊都在給你渡假ㄉ好心情!


彩色ㄉ椅子看來那麼ㄉ耀眼~~


每次看這種畫面...我都好慶幸我養ㄉ是大狗,因為我女兒實在不是個娟秀有氣質ㄉ小淑女,不過這也難怪,因為她媽跟狗玩起來也沒多客氣 


喜歡動物ㄉ人肯定都有著善良ㄉ心,筑筑是個愛護動物ㄉ小朋友(基本上算是拉),這樣ㄉ畫面看在眼裡也覺得幸福滿滿ㄋ,不過...看斐鼻無奈ㄉ表情就知道,什麼叫做"狗都嫌"ㄉ年紀!



餐廳也有戶外ㄉ部分,我想在氣溫舒適ㄉ夜晚坐在室外肯定更有氣氛喔~~


我最心愛ㄉ兩個女倫,她們兩人每次聚在一起狠常出現醬ㄉ對話


阿罵:我要跟我女兒講說妳打我...


筑筑:那我要跟妳女兒講說是妳先打我ㄉ...


阿罵跟我說:ㄟ!妳女兒打阿罵


筑筑跟我說:哪裡有~~~是妳媽媽先打我ㄉ拉


或者我揍筑筑ㄉ時候...她就會跟我說:吼~~~我要跟妳馬麻講我馬麻打我!!


這樣ㄉ對話她們倆總是樂此不彼



餐廳前ㄉ綠地廣場,小朋友可以自在ㄉ跑來跑去,本來也想讓斐鼻跑跑ㄉ,不過怕她跑起來太激動了而作罷 這小姐跑起來總是邊吼邊甩頭邊狂奔,跟狗不熟ㄉ肯定以為"瘋狗降臨"


在特定ㄉ期間,餐廳會請樂團來演唱,詳細ㄉ時間可以電洽餐廳


說到餐點ㄋ,其實不算便宜ㄋ,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商業午餐,我跟陳三點ㄉ是499ㄉ套餐,其中有一到金箔牛排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小小一塊肉竟然筋爆多,刀子根本切不斷,讓我理智小小ㄉ斷裂了一番,幸好其他ㄉ菜口味還不錯才稍稍ㄉ平復了我一直想請主廚出來ㄉ念頭...


而服務生在為我娘點菜時,因為我娘不吃牛所以只能點海鮮湯,但服務生竟然說..."我們海鮮湯狠臭喔"(言下之意是:妳確定要ㄇ??)當然因為我娘就是不吃牛嘛,所以仍然點了海鮮湯,但是其實滿好喝ㄉ,真ㄉ!!哪天我開了店我ㄉ員工這樣為我介紹產品ㄉ話,我一定會想哭ㄉ 


而我娘點ㄉ鱈魚排則要價六百多塊,我那麼愛吃魚ㄉ人,竟然嫌魚腥味太重了,這魚排料理是用紅醬來料理,也就是有番茄之類ㄉ醬汁,不過陳三跟媽媽都覺得還好,我想對我來說鱈魚還是清蒸ㄉ好ㄅ


而我們當天約11點出頭進去餐廳,真正開始上菜是將近12點,這讓我覺得出菜速度太慢,但並不是所有ㄉ桌次都如此喔,因為約12點進餐廳ㄉ客人,才點完就開始上沙拉了!這更讓我覺得...*&︿%$# you know lah !!


以上是我對餐點ㄉ印象,沒有把照片貼出來等著大家自己去發現新大陸唄


看我家ㄉ長女(年長ㄉ女性)笑得如此開心,這不就是為人子女最大ㄉ安慰了咩 


星期天也是我娘ㄉ農曆生日,祝我親愛ㄉ娘  生日快樂吃到一百二!!!



筑筑: 這家店在 ~~ 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莊敬路口)Tel:316-6009  


還有更多ㄉ照片在相簿裡頭可以去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