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有好報


心存善念錯不了


早上跟筑筑在校門說了掰掰之後,到了店裡附近沿路找著停車位,繞了兩圈唯一可以塞得下小白ㄉ位子,卻因為道路太窄又加上一直有來往ㄉ歐都賣使得我無法倒車入庫,(好拉我承認我ㄉ技術只有在百米大道上才能發揮所長)!!只好放棄跟小空格說掰掰接著繼續尋找目標。



就在我繞至YT家巷子口時撇了一眼那遠遠走來ㄉ婦人,疑?那不就是傳說中ㄉ"劉媽媽"嗎!!!(什麼傳說?擺明就是!!)可是因為腳踩著油門還來不及剎車ㄋ,車子就已經超過巷子足足有兩台車身長了,身為一向守法從小到大就是好國民ㄉ我,怎可以胡亂倒車ㄋ!(其實是怕緊急煞車被後面追撞,但其實後頭根本空曠無比,反正一切就是反應遲鈍拉,我承認就是了



知道劉媽媽是要去哪ㄉ,所以車子趕緊繞著大小巷子想攔截劉媽媽,老人家走路會有多快ㄋ? 這時我得發揮狗仔追星ㄉ本事,雖然油門努力在踩,也覺得景象往後飛快消逝但...其實速度依舊....幸好就在離巷子口不遠處,就看見目標正巧停下來跟鄰居抬槓。兩秒間快速整頓了一下表情,車子緩緩駛近劉媽身旁並搖下車窗,[劉媽妳要出門是ㄇ?我送妳去]帶著滿滿ㄉ微笑等著劉媽上車.



一路上東聊西聊狠悠哉ㄉ,目的地也不遠所以一會兒就到了,跟劉媽說了掰掰帶著好心情回頭繼續尋找我ㄉ大空格去!好心真ㄉ會有好報!!這個早晨雖然繞了N圈都找不到位子,可是就在送完劉媽之後,才進入停車範圍而已ㄋ,諾~不就足以停兩台大車ㄉ位子正在向我招手ㄋ!!!看是要直直駛進去還是倒車入庫就都隨我高興嚕~~~


接下來,我知道文字跟照片完全兜不起來一定看得霧颯颯,這超級大披薩是某天中午ㄉ午餐,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獨吞拉,想肥死也不是這方法 這直徑足有45逼近50公分ㄉ大披薩來自Coscoㄉ香濃起司披薩.餅皮不像必X客或是叫妳趕快打那樣怕妳吃不飽,皮厚得每咬一口就暗ㄍ一ㄠˊ一次,但也不是薄軟到你無法將那麼大一片美食給拿起來,上頭灑上濃濃厚厚一大片ㄉ起司...喔!!人生至此夫復何求阿還沒ㄋ!!在配上一口獨特ㄉ酸菜把它們一起送進口裡,哇賽~~~來,大家說一遍衣氏名言預備起:美食當前肥死甘願  狠~~~好~~~ 有乖 有乖 原味,酸菜都吃過之後,還可以怎麼吃ㄋ??那就是灑上滿滿ㄉ辣椒粉,只要不怕隔天菊花開就給它盡量灑,灑得越多感動越強,再多ㄉ苦難再機車ㄉ人事物都沒有過不去ㄉ道理,就讓辣椒粉打通全身任督二脈讓血液就像在大海奔流,急竄頭頂與腳尖保證燒暖妳ㄉ心肝肺


菲雅:有披薩!!我也要!!!



菲雅: 


大批薩,真ㄉ太大,妳們三人吃不完拉...讓偶來幫你們,東西就是要趁熱要燒呼呼才會好吃!!


菲雅:


真ㄉ真ㄉ不要客氣,不管是煎煮炒炸還是紅燒清蒸大火烤,只要是能下肚ㄉ我通通可以包辦,相信我!!


對了,誰是劉媽媽??衣服講到嗨了都忘記介紹這利害ㄉ劉媽媽到底是何方神聖了 這劉媽媽就是我娘她低娘,也就是衣服她老闆娘ㄉ娘親拉!!衣服平常受顧劉媽媽頗多,常吃到劉媽媽手藝比擬飯店主廚ㄉ利害料理,什麼四神湯拉,滷牛肉拉,炸旗魚,煮腰仔,炒面,洋蔥炒牛肉,.....邊想口水邊流....衣服說,她身上ㄉ肥肉至少有三公斤是劉媽媽貢獻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