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鼻:快!!棒賽時間到了


筑筑:陳斐鼻~~~等等我~~~~


斐鼻:不行!!賽咧滾阿



斐鼻:賽咧滾 賽咧滾 賽咧滾~~~~~~


YVE:欸欸...我知道狠滾,可是也不用鬥雞眼阿!!沒有滾成這樣拉



親愛ㄉ小朋友...來!!看這邊


................


斐鼻:我不要拍照拉...又要拍照,馬麻妳天天拍不煩喔


煩??怎會??我已經被嫌上PO速度慢了咧!!-YVE


筑筑:斐鼻妳根本是在搶我鏡頭ㄅ??走開拉~~~



依然故我ㄉ陳斐鼻,不曉得在看啥


還是不甩努力狂拍ㄉ老娘!!



兩姊妹:有動靜!!


老母:這兩隻...


筑筑:矮牙陳斐鼻妳趕快看一下馬麻拉...我也想回家了拉


YVE:對沒錯,伸頭一刀縮頭一刀,賽都讓妳棒完了,妳就配合一下唄,妳說是不是阿斐鼻!!



OH YA!!收工!!甜美俏皮!!讚醬才乖咩~~~




兩隻都溜完之後就是邁向回家ㄉ康莊大道(大道上都是塞!這年頭沒公德心ㄉ人好多,倫家偶都有乖乖手捧熱熱ㄉ賽回家喔)


星期天標準ㄉ固定行程就是一起床先六狗跟小孩,然後買份蘋果(這份水果有這麼好看ㄇ,我家樓下已經破紀錄九點四十五就賣光!!是不是真ㄉ?是不是?真有這麼好看喔!!難得星期天給老娘我睡晚一點都不行就對了好ㄅ,誰叫我愛看,只好跟著搶!!)買完報紙買早餐,然後就是回家享受美好ㄉ假日時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