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yve說我很久沒跟大家見面,派我出來跟大家說哈囉而已


星期三,是個鳥事一堆ㄉ早晨. 把愛車小白從拖吊車搶救回來,不過仍然躲不過開單ㄉ命運,又是一條送政府ㄉ錢,可是黃線臨停ㄉ規則我得去弄清楚,因為警察說雖然妳人在現場,但是單子開了沒辦法銷掉,所以叫我等著繳罰單,是這樣ㄉ嘛???一定要去弄清楚!! 搶救完愛車緊接著為了筑筑整晚夜咳,又要請醫生開藥,然後再送她上學....真是忙碌ㄉ早晨



不過,我也沒讓自己太委屈到哪,跟筑筑在校門說完掰掰之後,緊接著ㄉ事情也狠趕,但心情卻好得很...因為是去spa按摩~~~~~



帶著火紅ㄉ背影(刮沙)舒暢ㄉ來上班,迎接我ㄉ是爆忙ㄉ一天,工作嘛!!假如都不忙,都閒在那裡msn,看電影,弄部落格ㄉ話...真ㄉ遲早老闆會請我捲舖蓋ㄉ,所以難免要忙一下,喔!!是整整忙一天!!!


...寫到這裡一點驚喜也沒有,快看不下去要轉台了ㄇ??...錯!!好戲要上場了!!先別轉台,我不廢話了,直接進入重點!!下午一點多我正在稍稍休息,準備續戰時,接了一通電話



<找妳ㄉ>老闆把電話轉給我,原本約了12點要幫狗美容ㄉ客人打來ㄉ


<小姐請問我現在可以過去了ㄇ>我以為是早上剛來過,一進門不想排隊就希望我能馬上我幫她ㄉ狗美容ㄉ客人,最後約定好隔日早上十點半


<ㄟ...小姐我們不是約好明早十點半ㄇ??> 我還搞不清楚況狀中...


<什麼明天!!妳們醫生不是跟我說12點可以過去???>...什麼跟什麼阿???


弄懂之後,我明白了,這是早晨我沒進來之前,就跟老闆約好12點要美容ㄉ客人,而我和老闆都誤認為那是那隻已經來過並且另外約了明早ㄉ客人.原來是兩個不相干ㄉcase


<小姐,那因為妳12點人沒有到,後面還有狗狗來美容,我可能要請妳再等一下> 對待遲到還兇八八ㄉ客人,當然不能讓她予取予求阿!!ps她是阿罵不是小姐!!


<什麼!!什麼又要我等!!妳有沒有搞錯!!妳們那個醫生自己跟我約12點,說會打電話通知我來ㄉ!!我現在打電話來,妳又跟我說不行,妳們是怎樣處理事情ㄉ!!%$#%︿> 口氣超兇,一句比一句大聲!!


<小姐,已經跟妳約了12點,就會把時間留給妳,可是現在時間已經超過了,當然會先弄後面ㄉ狗狗,而且妳早上ㄉ時候並沒有留電話耶> 當下我就絕得客人在耍白吃,而且這從來不是我們ㄉ正常程序!!不過我還是回頭問了一下老闆,當然!!答案跟我心理想ㄉ是一樣!!老闆也撐著小眼睛告訴我,她並沒有留電話阿....


看著我們一來一往,老闆在旁邊說,就請她現在過來就對了


<那...小姐,請妳現在就過來,我先幫妳美容狗狗,可以ㄇ>老闆既然都這樣講了,當然只能照辦


<我現在過去?那現在帶過去,妳就給我馬上弄喔!!> 她這句開始吐出"給我"ㄉ字眼囉!!


<對,請妳現在來,我先幫妳處理> 嗯,我要有服務業ㄉ精神!!


<我現在帶過去,妳就給我馬上弄!!所有其他ㄉ事情都不准給我做喔!我今天為了狗要美容可是推開了所有ㄉ事情,妳給我馬上弄好,我不要等,妳可以做到ㄇ??> 標準ㄉ花錢是大爺ㄉ口氣!!!


<好> 我ㄉ眼淚快要滴下來,手不停ㄉ發抖,呼吸急促


掛上電話,我把剛才ㄉ話在重述一遍,老闆驚呼那幹麻還讓她來!!!


我也很驚訝說著!!因為你在旁邊一直跟我說,就叫她馬上來就對了!!


老闆不曉得電話ㄉ內容是這樣,不然也會拒絕醬ㄉ客人!!原本想要休息ㄉ情緒全沒了,趕緊進美容室準備一下,也順便整理情緒


沒一下子客人來了,一看不是第一次美容ㄉ客人;一樣帶著笑容跟她說,我現在就幫妳美容狗狗,好了以後會打電話請妳來接


這老女人,在我面前一樣把電話裡ㄉ話重複一遍:妳現在就可以馬上弄對ㄇ?我不要等ㄉ喔!!妳多久可以弄好?好了我要馬上帶走%$#%︿


邊幫這隻可愛ㄉ白博美洗澡,我邊想...為什麼會有醬ㄉ人ㄋ??孩子在人家手上,不是應該客客氣氣ㄉ?我絕得我應該更勇敢一點,拒絕這客人ㄉ,除了讓理虧ㄉ客人比我兇之外,我也對不起順序比較前面ㄉ狗,儘管那主人會比較晚來接!!


老闆說,做生意"以和為貴".這句話沒有錯,可是我絕得應該不是所有ㄉ情況都適用!!儘管今天抱著委屈接下工作,結果是爭執狠快平息,客人在接狗狗回去ㄉ時候,也讚美狗弄得漂亮(雖然有可能不是真心ㄉ),可是我仍然認為,事情應該不是這樣處理,不是讓客人予取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