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中途之家


最近因爲在幫豬腦袋找家的緣故,在網路上認識了這個女生。


雨潔是個很喜歡貓的女生,她現在正在作貓咪中途之家……



她會去路邊找尋需要幫助的流浪貓,帶牠們回家。



受傷生病的,就帶牠們去看醫生……



太小隻的,就幫牠們餵奶,打預防針……




然後等大家都康復以後,再幫牠們拍美美的沙龍照,幫牠們找一個家。



這些小貓裡面,有些已經找到了家……



有些…還在等待著……



有些…則因為情況太嚴重…而作了貓天使。



雖然有成功也有挫折,但這樣的工作雨潔一直在作著。



收容流浪貓是很辛苦的……



不但要付出心力、時間、金錢……



甚至,也可能要面對旁人反對的壓力……



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貓,真的很難作到這樣!


在雨潔的部落格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小貓在等待一個家……



你可以從我的部落格上的廣告連結點進去,看一看她正在作的事情。


也許你沒有能力作到像她這樣,但至少可以幫她宣傳一下,



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找到可愛的小貓。



讓更多的小貓,找到牠們的家……



當然,也不要忘記我家的豬腦袋喔~~


 


以上ㄉ文章引用自朋友ㄉ部落格


我一直很佩服也很感動


有很多很多ㄉ愛心人士不計代價ㄉ為流浪貓狗付出


我有很多愛心


可是我ㄉ愛心卻遠遠ㄉ輸給這些人


不曉得可以為滿街ㄉ流浪貓狗做什麼


至少我希望能把認養ㄉ管道發揚光大


 在我ㄉ首頁裡面也有連結


可以進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