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棉這兩個異父異母ㄉ姊妹好久沒有醬攜家帶眷ㄉ出遊拉8, 您好


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讓我用圖片說明你就知道


"筑筑~~~說YA"老目我滿心歡喜ㄉ手捧著相機正等著拍下偶女兒幫忙烤肉ㄉ歷史畫面時...


該看鏡頭ㄉ給了我敷衍ㄉ一跟手指頭,該專心顧著火上生肉ㄉ卻給我燦爛無比ㄉ笑容...




"把B說YA!!" 小ㄉ不給面子,那...轉頭幫我那平時狠少上相低ㄤ來張照好了


結果...這倆尊北阿仔一個樣!!都用他們特有ㄉ敷衍模式送給偶


我們今天除了偶ㄉ小富士之外,還有偷露ㄉ把拔扛著一台新凱ㄉ數位單眼在各個角落捕捉美好ㄉ剎那間


真是感謝阿亂先生(正確稱呼是AATON,只是偶跟偶姐私下都醬稱呼她ㄤ,感覺比較親切拉)阿不過正面打招呼ㄉ時候,偶還是會用標準ㄉ英文發出AARON來跟他說哈囉拉(不蘭人家要是不鳥我...就難看了,誰願意名字被亂改你說是唄)


阿姐家出了個運動健將,不過只有頭部以下是!!啥意思ㄋ?因為她ㄉ頭超級無敵有夠小,人稱"小頭怪"是也!!(其實只有偶醬叫拉) 從小因為踢足球已經跑過好多國家了,出去玩一毛錢都不用出...這種感覺好羨目阿~~~~~~~~


"講這樣!!人家也是有做正事,是去踢足球阿"很怕被誤會要趕快解釋



美麗ㄉ阿姐和她們家在水裡也叫在陸上也叫,整天狂吼鬼叫該該叫不知道在爽什麼ㄉ偷露(偶棉都絕得偷露是因為第一次有狗朋友一起出遊ㄉ關係)


偶棉家宇宙無敵可愛無比ㄉ單眼小公主


看狗狗們拼命游泳要去搶棍子,樂得筑筑也要學我們大人丟棍子(筑筑一向是活潑外向愛現又很愛裝害羞非常愛假ㄉ小女孩),棍子丟出去之後這孩子竟然比狗還興奮,加油聲是以近乎"稍瞎"ㄉ程度在尖叫



下午下了場超級大ㄉ雷陣雨,不過看筑筑ㄉ動作以及手上ㄉ物體就知道那時候我們早已經悠哉ㄉ吹著冷氣在玩電動拉~~~~~~


這就是我愛早出門ㄉ原因,舒舒服服ㄉ大人們烤肉 狗狗們游泳 小孩們玩耍...讚!!



WIIㄉ魔力還真是凡人無法擋!!看筑筑認真ㄉ動作和表情就曉得拉


晚上回到家斐鼻處於整隻癱瘓ㄉ狀況,筑筑上了床也在兩分鐘內立刻昏署過去(平常非得滾個二十分鐘,期間還不斷找話題跟你說話!!)


隔天早上,筑筑要背起書包時...默默ㄉ跟我說了句: 馬迷~~~我ㄉ手手怪怪ㄉ


傻孩子!!以妳打電動認真ㄉ程度加上玩ㄉ是WII...不鐵手很難拉


這斐鼻也沒好到哪,整整躺了兩天,不知情ㄉ人還以為狗生病了


哀...這兩隻肉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