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隻狗,最棒ㄉ事情就是當鴨賞攤平在地上享受無聊


此外還可以等著不知情ㄉ人們上門時,出奇不意ㄉ鬼吼一番,目的是要訓練我娘,叫她不要總是對著我以外ㄉ阿狗阿貓狂摸狂稱讚,給牠們過度關愛ㄉ眼神


再不然可以挑戰大人ㄉ注意力,翻翻垃圾,嘶嘶碎紙,追殺貓咪,玩玩蒼蠅....


註:嘶嘶碎紙~~是口字邊不是手字邊,因為我用ㄉ是口不是手


我娘現在站著ㄉ位置.........


我陳斐鼻又找到今夏ㄉ最新運動拉!!!!!


 


那就是:攀~~~~~~~岩~~~~~~~


YVE:陳斐鼻~~~~~~~~~~~



 誰??誰在叫我??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屎小孩!!給我下來~~~~~~~~~手邊照,嘴邊吼,狗...繼續爬




 給我坐下!!   好不容易揪下來,罰坐!!


 是誰叫妳爬這麼高阿!!妳是太閒沒事幹喔!!不給我每日一驚不善罷甘休是ㄇ!!


各位淑淑伯伯阿姨嬸嬸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有誰可以來救救我阿~~~~


沒關係,今天五分鐘就被活逮,下次我要挑戰十分鐘,看看可不可以爬到高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