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部落格滿一歲了~~~~~ 除了謝謝親朋好友這麼賣力給偶捧場,更要謝謝很多很多願意來部落格參觀ㄉ格友.這一年有滿滿ㄉ收穫;因為黃金惡魔ㄉ奴僕馬麻ㄉ熱心讓我有了狗聚ㄉ美好經驗;因為Lonnie讓我與咪 Boss變成朋友,因為我ㄉ宜蘭德隆行館之旅再加上巧遇  蜜媽媽,也讓單純ㄉ格友晉升大家一起帶小孩唱Kㄉ好朋友....這麼多這麼多美好ㄉ記憶讓我更要為下一年ㄉ部落格繼續努力


(每個畫線部份都可以點進去看喔)


此外,部落格當初是為了菲雅寶寶們設立ㄉ,所以菲寶們也滿一歲囉~~~~~~


這一年來,瘋貓動物園因為有了這些小毛頭,生活多了好多精采ㄉ事情(當然也有讓人吐血ㄉ),不過回想起來總結是非常美好ㄉ一年.原本上星期要慶生ㄉ行程,被可惡ㄉ颱風搗亂了,結果小藍 尼莫跟文生沒辦法改在今天來.不過都放了風聲要烤肉了,怎可能又取消行程ㄋ!!所以一共6狗11人還是弄了個完美ㄉ烤肉之夜


右至左: 畢金妮 蘇菲雅 陳斐鼻 劉小紫



蘇鼠淑: 阿...妳們今天...滿一歲拉...長大了要懂得孝順媽媽...要注意健康...在外面走路不要爆衝....看到陌生人不要亂叫...&^%$#@ 



畢金妮:(看鏡頭那隻)YVE阿姨...阿唄話好多捏,阿什麼時候才有得吃阿



蘇鼠淑: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來!!小紫舔一口



蘇:來!!菲雅妳舔一口.....恩???給!!!放!!!妳還不可以吞拉!!吞了後面ㄉ舔什麼!!!!


菲雅:



蘇:好..斐鼻換妳



蘇:來!!畢金妮


阿狗們:什麼???真ㄉ只有舔一下耶!!!大家輪流舔...欺騙社會大眾阿~~~~~


蘇:拍say拉!!阿東西那麼小怎麼分拉,你們舔一下就好,就當做吃了,乖


YVE:蘇鼠淑你會下地獄!!你讓阿狗們呆呆ㄉ坐那等,還一次四隻傻傻ㄉ癡望著你,結果只為了舔那一~~~~~小口



YVE:乖乖乖!!來吃飯好了!!這次沒有騙你們


畢金妮:(最右邊那隻)YVE阿姨妳真好



斐鼻:  那不素偶棉ㄉ晚餐ㄇ???阿怎麼我們還在"等等",胖米卻已經開始嗑起來了


YVE:乖拉!!再忍耐一下拉!!誰叫妳們亂亂動拉!!沒一張清楚ㄉ,叫我怎麼放飯阿!!


斐鼻:(左邊)剛才晚餐被胖米吃掉好多,我們直接進去飼料袋吃好了


畢金妮:(右邊)好主意!!


畢金妮:ㄟㄟㄟ!!!妳吃很久了拉~~~可以換我了


斐鼻:還沒拉,我還沒走到底ㄋ,再等我一下下吼!!乖~~~


小紫:(後頭者)阿妳們有好康ㄉ竟然不跟偶說


YVE:是不是同一個娘胎出來ㄉ,看就知道!!!左至右是斐鼻 菲雅 小紫


坐得多挺 看得多專注阿


兩個水盆 四隻一起  所有畫面大概就屬這時候最好拍了,大家都正在專心喝水


屁股左至右依序是:斐鼻 金妮 小紫 菲雅


菲雅跟馬麻合照


小紫ㄉ麻出國了,由最疼愛他ㄉ小姊姊代表


今天來湊熱鬧ㄉ是最近剃光光ㄉ~~~~劉傘妮~~~~~~



和傘妮一起長大ㄉ好朋友  趙歐咪小姐與馬麻TINA


ps:歐咪還沒有把拔,想當把拔ㄉ可以私密回覆YVE,YVE會為您做最好低安排喔


再一個PS:首要條件是!!必須也愛動物!!


TINA:傘妮阿阿阿阿阿阿!!!妳妳妳...妳ㄉ手踩在哪阿


趙歐咪:傘妮!!妳對偶娘怎麼了??


傘妮:沒事,偶只是不想拍照而已


傘妮媽: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拍say拉,我們家傘妮看到鏡頭會害羞拉~~~~~~


TINA:怎麼這樣拉...傘妮妳ㄉ害羞會讓倫家很尷尬捏


趙歐咪:麻:[妳尷尬就尷尬阿!!幹麻擠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