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花園一直是滿有名ㄉ寵物餐廳


店裡面以貓多聞名


不過老實說....很多網路上ㄉ評價好像不是太優


所以一直煩惱是不是真ㄉ要帶咪寶去ㄋ,很怕萬一有不好ㄉ印象


在這晚之前我也只去過一次,衝著我個人覺得一切安好ㄉ印象


還是帶著咪寶去了



一進店裡就看見到處跑到處跑ㄉ貓咪,可是卻一點臭味都沒有


印入入眼簾ㄉ是乾淨舒服ㄉ空間裡充滿了可愛ㄉ動物


餐都還沒點,眼睛就在發亮了


一下這裡有隻貓,一下發現那裡也有


按奈著性子點完餐.....趕快!!像機就先拿起來狂拍一翻




整晚我們發現一個很嚴重ㄉ問題


我們都沒辦法好好專心ㄉ聊天


目光總是被跑來跑去那些可愛ㄉ貓咪吸引著


正在聊ㄉ話題總是隨時被打斷




看ㄅ...這就是我們吃飯吃一半


突然發現總共六隻貓正等著零食吃ㄉ畫面


顧不及聊著什麼,也來不吞下嘴裡ㄉ飯


拿起相機...先拍再說



這隻貓好可愛


跟胖米上精選ㄉ那張一樣


都是用手遮著臉睡覺




這是店裡ㄉ人氣狗


是隻黃金先生喔


一進店裡時,他可是狂聞我身上ㄉ味道,聞得可久了


先生....偶知道你發現我家有美女,可惜都已經當尼姑了,你無望了拉




店裡在每一個桌子邊,有都一張貓咪專屬ㄉ座位


目的就是讓貓咪坐檯用ㄉ


至於是誰會來ㄋ.....客人是無法選擇ㄉ喔


所以在這裡是貓咪挑客人,可不是妳想叫誰來,誰就會來ㄉ




這白波斯像極了我們一隻過逝ㄉ貓貓"妮妮"


不過我家ㄉ比他更美





正在行走中ㄉ貓


很忙ㄉ咧!!趕著坐下個檯,看有沒有東西可吃





一隻可愛ㄉMIGO貓


我都稱呼黑白貓叫做"MIGO貓"


因為我家ㄉMIGO就是黑白花色ㄉ






一隻在練瑜珈練到睡著ㄉ貓貓



一坐下來,首先會看見桌上壓在玻璃下ㄉ紙張


那不是MENU,而是告訴你進入這家店ㄉ規矩,上頭用中 英 日 三種語言寫成


大致上是:


1.如果想要餵食貓咪或狗狗,請到櫃檯前買牠們專屬ㄉ零食


(關於這點,我跟咪寶都好奇,不曉得店家有沒有限制一天餵食ㄉ量ㄋ,


不然每個客人進來都要餵,那貓咪不肥死才怪)



2. 不能抱貓咪  


雖然貓咪都不怕人,但不表示他們可以任人擁抱,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批評這點;不過我很認同店家ㄉ意思,除非貓貓願意甚至主動讓你抱,否則還是摸摸他們看著他們,享受幸福感覺就好,而且萬一硬要玩貓而被咬....那可就活該了!!




3. 店內照相不能打閃光燈   這點我也滿同意ㄉ,要是有人整天拿著相機對著你閃燈,換做我...應該會賞人巴掌ㄅ!!畢竟是不舒服ㄉ事情,不過這可苦了我,因為我ㄉ相機在光線不足ㄉ室內,拍出來ㄉ效果滿差ㄉ


這是暹邏混波斯,混得好美阿~~~不過感覺上他脾氣並不好,因為想要摸他時,老闆提醒我們要小心,他可能會動口!!!哈...聽完當然立刻收手,我可不想我ㄉ黃金右手給報廢了 此外我覺得他是隻很乖ㄉ貓,因為老闆喊他,他竟可以叫得來!!!我家ㄉ貓,能回頭看你一眼....大概就算祖上有積德了!!!他ㄋ...可是走回頭去狂趁老闆ㄉ腳ㄋ~~~吼!!羨慕死我了



這ㄋ...就是我們ㄉ晚餐拉


這是....辣ㄉ鮪魚焗烤飯



這是偶ㄉ海鮮千層麵


這樣一個麵加一杯飲料是250



你還可以再加100元可以變成套餐,套餐ㄋ就是多一個莎拉跟一個甜點


網路上有人批評很貴,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東西新鮮且口味也不錯,份量ㄋ...女生吃絕對錯錯有餘


350元可以吃ㄉ飽,又可以看好多可愛美麗ㄉ貓貓,對於喜歡寵物ㄉ人來說,應該是滿值得囉



有興趣ㄉ人可以親自走訪


貓花園
(02)2835-3335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


另外建議想去ㄉ朋友,先打個電話詢問有無營業,他們並沒有固定ㄉ店休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