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ㄉ早晨


有時候選擇麥當勞也是不錯ㄉ


筑筑可以在遊樂區玩耍


把拔負責看管筑筑


馬麻負責看報紙



不過...最近發現,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快要變成異類


原因是...外籍媽媽ㄉ家庭遠遠超過台灣ㄉ家庭


意思就是說....旁邊ㄉ桌子講ㄉ語言...我們都聽不懂


要不然就是媽媽ㄉ國語狠奇怪


..............


台灣快要被攻佔了ㄇ??


不...我覺得台灣ㄉ男人們要多加油了...因為女生ㄉ眼光越來越高了



中午...當然是在家裡爽爽ㄉ睡個午覺


四點多


把拔拎著筑筑ㄉ機絲頭


全副武裝邁向溜冰場


先看一下筑筑ㄉ英姿



之前ㄉ一個星期


把拔已經特訓過一下午了


小朋友ㄉ學習能力真是不容忽視


不過儘管筑筑平衡感算是很不錯


但是畢竟還算新手


難免跌倒


馬麻負責把鏡頭拉長


狂拍筑筑


挫折中ㄉ筑筑望著遠處狂拍不伸援手ㄉ阿母


臉...非常臭


筑筑: 把B趕快來救我~~~


筑筑: 馬迷~~~妳不要再拍了拉~~~~~


筑筑狂丟中....


媽媽繼續拍....


筑筑:  馬迷只會欺負我   馬迷不愛筑筑 


馬咪: 妳繼續丟沒關係阿,我又不會痛,妳在那裡丟ㄉ時間已經可以再溜一圈了


           要等我救妳....慢慢等唄


把B: 我可憐ㄉ小煮beau...把B來救妳了


筑筑: 把B趕快來救我



我們家女兒屬於只要有人秀秀馬上心情就會好ㄉ小孩


其實算是不難伺候


只是老娘我...就是不吃那一套


跌倒了就要自己勇敢ㄉ爬起來


老母我不是真ㄉ心狠, 假如筑筑勇敢爬起來,馬咪還是會秀秀誇獎她ㄉ,只不是在跌倒ㄉ當下


筑筑全副武裝ㄉ美麗英姿


依偎在把B身邊休息ㄉ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