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樂家


2777-123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47號



上星期天


老公小孩陪著我去剪頭髮


為了謝謝他們


中午我們就在附近吃了豬排飯




看了網路上面ㄉ評價來ㄉ


果然店面乾淨舒適


印象不錯


等著上菜ㄉ時間


自然又是親愛ㄉ筑筑


耍寶秀


年輕真好



無論什麼表情


都一樣可愛


不管怎麼擠眉弄眼


都一樣Q


已經拍到十了


菜還沒上


只好繼續撐


漸漸有點不耐煩了


古椎變作怪了


咦!!


菜來囉


這是我點ㄉ綜合套餐


有可樂餅


炸蝦


豬排



這是陳三ㄉ


豬排


除了主餐之外


喔   就是那塊肉以外


所有ㄉ東西都可以無限供應


飯...我還是覺得勝博殿ㄉ比較好吃


小菜也是


不過大致上來說


東西乾淨


吃起來也爽口


哈...


有發現ㄇ??


照片上方有背後靈在那邊"丟"


為了老娘不給她用相機


讓她大展一下身手





好啦


吃飽喝足


接下來就是陪老娘我去aveda剪頭毛


陳三是直接昏迷在沙發上


從我開始剪到我付好錢準備離開才叫醒


看有多好睡


小隻ㄉ...也沒閒著


大概全場有空ㄉ小姐.....


都跟她混熟了


幫她綁頭髮ㄉ


給她零食吃ㄉ


讓我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事後對那些小姐們歉聲連連


幸好筑筑並沒有搗亂


從小姐ㄉ口中並沒有聽到稍微不好ㄉ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