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泳,狗差不多也累趴了,我們休息ㄉ位置旁邊,正好就是露天ㄉ洗狗處;先謝謝哈利馬麻贊助ㄉ"醇米狗兒",真ㄉ是超級好用ㄉ狗兒沐浴乳品牌


愛狗有好幾間室內ㄉ狗狗沐浴間,不過我這平常自己就有一大間專屬美容室ㄉ人,實在不習慣跟著人家屁股排隊等著洗狗(平常只有狗排隊等著給偶洗ㄋ),加上我們根本不打算使用吹水機(平常用到要喊不敢了),加上我們ㄉ位置旁正好就有水管,就直接洗起狗來拉~~ 


手邊沒有沐浴球...我好像不會洗狗了!!平常習慣要把沐浴乳搓出泡泡再洗ㄉ,當天只能把狗再弄得更濕,然後直接將沐浴乳搓在手上,盡量有泡之後再洗...這樣真ㄉ好浪費沐浴乳耶...


洗完澡拿出全新剛拆封ㄉ吸水巾,吼~~新ㄉ就是不一樣,超級無敵好好用,隨便搓隨便乾,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趕緊把狗拎進室內,老娘偶要吹吹冷氣了


:!@29


謝謝Q麻可愛ㄉ狗仔名牌!!感謝!!:!@49:


爆個插曲一下:寫文章ㄉ時間是6/27晚上9:51


傍晚,YT從外頭打電話回來,急忙ㄉ叫我聽電話,口氣真是又驚又喜,大概中頭獎也不過如此了ㄅ:msn7:然後...很急很急ㄉ告訴我...剛才..剛才有人在背後叫她"蘇菲雅麻",當下她心理還在想ㄋ,這...該不會是在叫自己ㄅ,沒想到回頭竟然發現是..."Q比麻"!! 因為趕著與朋友赴約,所以僅僅打了聲招呼就離開了.


天哪!!也太巧了ㄅ:!@59: 這奇遇不是不久前才剛發生在我和凱密馬麻ㄉ身上ㄇ!!


好了,插曲講完,大家回神喔~~  


最遠ㄉ那隻應該是綠茶,綠茶好美ㄋ,當天一直沒機會走近她ㄉ身邊讚美她!!


斐鼻旁邊那隻好像叫cookie,sorry記錯ㄉ話請糾正我:baressed_


當天真ㄉ曬得頭暈了,在冷氣房裡,完全呈現號呆ㄉ狀態,所以除了一進樂園收錢ㄉcookie麻,Q比麻,MO麻之外,我沒有仔細ㄉ認識其他ㄉ家長,真是很抱歉捏...


斐鼻後面那是Q比,真ㄉ是狗如其名阿...好Q捏!!


我記得MO麻很用心ㄉ來斐鼻面前拍了好多張照片,MO麻:謝謝妳ㄋ


不過...我想妳ㄉ重點應該是想告訴我,斐鼻也真如我格子裡面形容ㄉ...很像公狗ㄅ:D


其實我們在冷氣房裡好像呆了滿久ㄉ,似乎是還有狗狗沒洗好澡ㄉ樣子,想了想先把蛋糕給發一發,讓狗兒稍稍不會無聊


菲雅ㄉ拿手把戲:!@14:  可是我印象中還有看到別ㄉ馬麻把蛋糕放在阿狗ㄉ右手!!這招叫等ㄉ功夫也很厲害!!是不是cookie阿???吼!!我真是得老人痴呆了我看


:!@51:


想讓蛋糕"不小心掉下去",好正大光明吃掉ㄇ??蘇菲雅!!



大家仔細看一下我們ㄉ蛋糕喔!!表面完整,但是把底下翻開來看就會發現...早已經呈現中空狀態了:!@XD: 我們家蘇署淑好可愛,他說怕等一下要唱生日快樂,阿體無完膚ㄉ蛋糕就不體面了,只好這樣做!! 哈!!我說蘇ㄟ!!阿你是沒看到大家都已經狂吃到不行了喔!!根本還有人好像蛋糕早就已經嗑光了咧...還怕什麼體無完膚??有沒搞錯阿:!@29


斐鼻旁邊ㄉ是"jungle" ,在旁邊ㄉ黑拉拉叫"RAIN",RAINㄉ故事下篇介紹:face3:


這是可愛ㄉB魯,Q比ㄉ妹妹~


MO麻!!我發現妳好利害!!妳可以把我拍成菲傭!!人家我這張抱著B魯ㄉ照片明明看起來還滿正常ㄉ,為什麼妳上POㄉ那張照片,偶看起來這麼像田裡面"進殘ㄟ":!@44: 妳給偶蒐清楚捏!!


哈,B魯因為燦燦跳,我只好手部動作有一點點稍稍ㄉ請她配合之外...然後使命ㄉ在一秒內擠出甜美ㄉ歐巴喪微笑來拍照!B魯...辛苦妳了阿!!:!@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