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跟著馬麻去阿罵家


阿罵這幾個星期都往外跑


馬麻說好久沒看到阿罵了



每次我看到阿罵就會興奮得到處亂彈跳


阿罵總是一邊高興一邊唸


高興ㄉ是,她又可以餵我吃東西


唸得是,家裡又會到處都是我ㄉ狗毛



阿罵...


我知道妳其實很愛我拉


才會每次看到我


就狂說我一定狠餓(-YA)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我看到妳


都會那麼高興ㄉ原因


因為...


有跳有得吃:D


我們在阿罵家吃得飽飽後


就回家睡覺了


我馬麻整個下午都在頭痛當中渡過


哀...那麼大一顆在那裡


沒想到這麼肉腳


可憐ㄉ馬麻....



:!@60:偶也不願意阿~~


我可就不一樣囉


衣服阿姨,真可惜妳沒來,在家頭痛痛好可憐


我們在這裡快樂得不得了阿~~~


:!@44:賣夠貢阿~~


端午節


我照樣跟著把拔馬麻來上班


因為把拔要拼經濟


結果


趙歐咪來串門子


:!@48:人家偶也好想來~~~


中午把拔買了"姥姥ㄉ店"ㄉ利害美食


一群人在這裡爽爽ㄉ聊著天


享受著難得ㄉ美好假期


不出門也有不出門ㄉ快樂


省去了塞車之苦


得到了濃濃ㄉ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