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筑筑:!@08:,她是凱蜜:!@01:



黃色衣服ㄉ是凱蜜ㄉ馬麻,有髮夾ㄉ是筑筑ㄉ馬麻


我馬麻眼睛太尖,走在路上一眼就認出凱蜜馬麻,馬麻說這實在太有緣太巧合,於是相約在德國餐廳見面,好好ㄉ吃飯聊天,一起吃飯ㄉ還有曉曉ㄉ馬麻


:!@49:



我們和曉曉ㄉ葛格


馬麻說,因為我們都太好動,實在沒幾張清楚ㄉ照片,對不起大家:!@52:



吃飽飯,三個馬麻又轉戰別ㄉ地方喝咖啡


凱蜜美眉今年三歲半,是個可愛又漂亮ㄉ放電機...跟我一樣



我棉小女生就是要有很多ㄉ情緒跟心情,醬才可愛
凱蜜不管嘟嘴還是微笑都好迷人


換我學一下凱蜜有心事ㄉ樣子


凱蜜把"柳橙汁"裡面ㄉ冰塊撈給我玩耶!!凱蜜真是一個好人


凱蜜跟我KISS BYE


馬麻說,飯給妳馬麻請,咖啡給曉曉馬麻請,她只負責了最後小黃ㄉ部分,馬麻很過意不去,馬麻說一定要在妳門回去以前,再約妳門出來一次,好好ㄉ讓我們玩個夠


謝謝馬咪帶我來與凱蜜相見歡,我好喜歡凱蜜!!雖然...她講ㄉ話我一點也聽不懂:!@XD:


還有更多當天ㄉ照片在我馬麻ㄉ相簿裡面,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