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這幾天...雨狂下,兩隻阿狗也瘋狂ㄉ無聊~~~


:!@25:喂!!妳們兩個


阿狗:幹麻??



斐鼻:我麻日子過太爽,要找我們ㄉ碴了


菲雅:我也感覺到了


:!@52:好像秘密被發現


菲雅:阿妳不能找別ㄉ事情做ㄇ??


斐鼻:ㄞ.....


:!@43: 人家也不願意阿...今天好閒喔


斐鼻:那去整理妳ㄉ美容室阿~~~


斐雅:吼~~說得好,趕快去清,趕快去清


:!@29 妳妳妳..妳們...妳們......


來睡我棉ㄉ大頭覺,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裡面吹著冷氣...吼~~來人阿!去給我拿條大棉被阿!!


:!@56:...是叫我ㄇ???


:!@55:算了..不跟妳們計較,實在太閒,又跟頭家娘鬼混出去了,下星期一跟大家介紹,頭家娘都去哪裡花錢..老闆娘叫ANNIE,所以店叫ANNIE,裡頭還養了兩隻超可愛ㄉ懷亞鐵力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