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鼻ㄉ標準睡姿:!@39:



熟睡中ㄉ斐鼻:!@23:



娃~~不小心吵醒:!@55:






換了個地方,先伸個懶腰:!@53:



還沒睡醒,號呆中.....:!@27:




再繼續最漂丿ㄉ姿勢:!@29


看得見肚皮上淡淡ㄉ節紮疤痕




怕耳多悶住,總是會特別把耳多翻開




:!@40:
在家ㄉ時候,除了看到吃ㄉ,跟看到牽繩,不然...都是這副無聊中ㄉ表情


腳很愛跨在東西上面,不知道是不是跟人一樣,有些人腳不翹沒辦法睡:!@XD:



可愛ㄉ撒嬌慵懶菲:!@45:




:!@49:
不睡覺ㄉ斐鼻好帥(再聲明一次,我家斐鼻是女生



斐鼻很愛醬站在窗邊看窗外,看著窗外ㄉ斐鼻,臉看起來很美很開心喔:!@33:



批ㄟ司: 老娘我就是狠不會整理家,所以幾乎每張照片都看得到雜物!!!Annie聽到了ㄇ,我就是在跟妳講,我已經很努力了,看部落格就乖乖看,不要打電話來我家唸拉,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應該很習慣了拉:!@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