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拍ㄉ大度路


沒有一篇文章比今天ㄉ更新鮮了:!@17:因為我要說ㄉ是早上剛剛發生ㄉ事情


早上要進入大度路時...發現前方ㄉ四台車好像骨牌效應那樣,急著轉向,還差點跟我擦撞,心理正在OS想著:哇賽!!要鑽也不是醬ㄅ!!還大家一起說好耶!!! 不過天上下著突來ㄉ大雨,加上後面ㄉ車子黏我很緊,被迫緩緩ㄉ繼續駛向前,可是就在經過大家急著轉向ㄉ那個位置時....老娘我at a glance了一下....憑著幹了四年美容師ㄉ經驗,那一秒地上ㄉ那團東西告訴我.....牠ㄉ學名叫......貓!!!!!!!!:!@63:


那一眼至今我無法忘記,縮著頭夾著尾巴,無辜害怕ㄉ眼神,畏縮在地上 .又因為車都繞道了,更讓那塊空出來ㄉ位置特別醒目,大度路是單向三線道ㄉ超級大馬路,往台北ㄉ方向塞滿了車,只有小貓ㄉ所在位置是空曠ㄉ,更顯得牠ㄉ渺小與險境了:!@31:


剛說了,被迫無法停下來只好繼續向前駛,可是我沒辦法放心,小貓ㄉ後頭接著來ㄉ就是一台大公車,雖然我想大部分ㄉ車子,都會從旁繞道,因為誰也不願意一大早就不小心殺了生,可是...貓咪這麼ㄉ小,據我目測牠應該了不起只有一個月大!!誰知道會有什麼萬一:!@27:


一向開在大度路上時ㄉ好心情,今天全沒了,路程感覺變得漫長又遙遠,筑筑在一旁ㄉ跟我聊天,也沒辦法專心ㄉ回話,邊開就邊想...我剛才應該更勇敢一點,方向燈給它打下去,煞車給它踩下去,把斐鼻屁股下面ㄉ大毛巾扯下來,不要管後面ㄉ車喇叭狂八,大步ㄉ給它跑過去,貓撿起來就趕快抱走...:!@06:


好不容易,大度路要走完了,離筑筑ㄉ學校也近了,看著筑筑拿了書包下車,說了掰掰,車門一關,老娘我做了決定!!回去看!!!車上只剩我跟斐鼻了,狠想用一輪八十ㄉ速度給它飆回去,無奈我平常ㄉ優點在這時變缺點,那就是...我根本車子開不快...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終於車子要繞過知行路,我快要可以確認小貓ㄉ安危了,心情也稍稍ㄉ緩和了,路上ㄉ車子也變得少了,視野變得又寬又長,更容易辨識了,遠遠ㄉ整條馬路空曠不已,老娘我沒有近視,時速减至最低,仔細ㄉ掃描整條馬路,深怕錯過小貓,可惜..喔不應該是說幸好小貓已經不見了,幸好路上也沒有任何一塊不明ㄉ血漬,雖然拯救小貓ㄉ計畫並沒有成功,不過心裡ㄉ大石頭真ㄉ是完全放了下來!!:!@13:


情願相信是有人把牠抱走了,抱到哪不管,但至少可以確定不是在危險ㄉ大馬路上面,這來回一繞我晚了近半小時才把車停好,不過心情是安逸晴朗ㄉ,這半小時給了我一天ㄉ好心情,如果我沒有回去, 我可能一整天都在懊惱都在後悔,嗯!!今天算是有日行一善:!@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