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台相機ㄉ照片到手了......又是一個兩百多張,總不可能再來個五六篇介紹一次了ㄅ,會被丟雞蛋ㄉ!!嚴選一些之前沒有ㄉ獨漏好了,來做個小小ㄉ總結


這是在石碇休息站跟阿姨們會合ㄉ時候,大家在吃香腸ㄉ歡樂畫面.以前到了休息站,從沒覺得香腸有多貴,媽丫!!我們一行13人,大概買了七八條有,三百塊就不見了,菜市場可以買好幾斤吃到叫不敢了ㄅ...這時候才發現...不管在休息站開店要多少權利金,多著是人搶著要,因為...實在太好賺了拉!!!



到了宜蘭,我們ㄉ第一站其實是"吃"


宜蘭有名ㄉ肉羹有兩間,我們挑了這間,也感謝同學給我們電話帶路,少繞了一些路程,因為...肚子狠餓了


 【羅東肉羹番】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之1號

*營業時間: 8:30~17:00    


*營業年份: 40年

*價格: 保證閉著眼睛隨便點,不用怕付錢

*公休日: 不固定

*招牌菜: 肉羹及肉捲

*如果你找的到羅東肯得基.就找的肉羹番.因為就在隔壁.很好找


好不好吃ㄋ...我個人當然絕得不錯,可是畢竟這是宜蘭道地ㄉ口味,老實說不見得合每個人ㄉ嘴喔,像我就覺得肉羹...會不會太稠了一點點程度絕對不輸ㄅ一ˊ ㄊ一ˋ 可是肉羹是真材實料就是了,在這裡吃東西,便宜又大碗,多便宜ㄋ,來我告訴你,我們13人叫了滿桌子ㄉ東西,最後付錢也才不過300出頭,有沒有便宜自己想就好




肉羹番ㄉ隔壁是賣黑豆花ㄉ,我這種愛吃冰ㄉ,怎可能錯過ㄋ??? 吃完肉羹番13個人又轉戰隔壁,挫冰 豆花通通都來,其中還有豆漿豆花,利害ㄅ!!雖然我在台北也吃過,不過這家也是真材實料ㄉ店,值得來一下,反正吃甜品ㄉ胃跟吃正餐ㄉ胃是不同ㄉ


這是從羅東夜市往運動公園ㄉ路上,我們因為要等一台車,所以下來閒晃,發現有條長長ㄉ走道,滿美ㄉ,相機免不了又是一陣狂拍



嗑飽了兩站之後,接著才是閒晃在運動公園,滿滿ㄉ綠色真ㄉ是讓人身心舒暢喔



一踏進公園,就發現了這隻赤腹松鼠,不但不怕人還會乞討食物ㄋ!!真ㄉ是超可愛ㄉ,不過這樣餵食野生動物畢竟不好,算是不良示範拉


當天晚上在橘子用餐,這台相機又殺了不少記憶體空間,阿這對夫婦吼....真ㄉ快被我弄到變成搞笑夫妻檔了



老實說,要人搞笑,當然自己得先下海,不然...誰理妳阿!!!搞笑這回事,老娘我也不是省油ㄉ燈拉,不過...我知道你棉會說這實在太小兒科,沒辦法,偶會害羞怎樣??偶就素不拿出來,咬我咧!!


德隆ㄉ早餐時光,窗外透著明亮ㄉ光線,心情好人就漂亮,旁邊ㄉ一切才會是彩色ㄉ阿~~~



拜數位相機ㄉ優點所賜,由於可以馬上看相片,只要哪裡不對就是繼續拍,拍不斷,拍到麻豆通通都滿意為止...所以那個拍照ㄉ......就給它360度拍一圈,從頭拍到尾,大家都拍到,大家都有滿意為止,醬就對了



其實偶照相也是會扮醜ㄉ,可是實在是很難得相機不在偶手上,所以我狠專心ㄉ在"裝氣質"



有幾個女生照相是自然ㄉㄋ???狠少ㄅ??不要跟我說7字頭ㄉ鬼臉大頭貼,請她滾邊站去


至少偶身邊ㄉ女生,都是相機前面要以世界環球小姐出巡ㄉ姿態,來表現自我最佳ㄉ親和力


妳棉看,我們四個就有兩個假先女,下面那張太假了,假到一眼就被識破





我們這台車因為要回台北上班,回程ㄉ等路是去買麻糬


阿不用趕著回台北ㄉ,還去了橘之鄉,逛逛蜜餞順便買買等路



底下有畫線ㄉ可以點進去逛逛喔,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宜蘭踏踏青拉~~~


奕順軒  奕順軒宜蘭麻糬外皮軟Q,內餡食材天然而飽滿,外皮的Q度抓出適中比例,大人小孩皆適宜,小小一顆麻糬,蘊含師傅數十載的真功夫。摘自他ㄉ網頁


橘之鄉


特色小吃(來自奇魔知識家)
1. 香廚米粉羹&臭豆腐(北成國小旁)
2. 林場肉羹 (羅東林務局對面)& 肉羹番肉羹(民權路)
3. 米苔目(羅東夜市屈臣氏旁)
4. 冰雪雪花冰(羅東夜市)
5. 乾麵&餛飩湯(羅東夜市帝爺廟旁)
6. 小籠湯包(忘記店名,在聖母醫院附近)
7. 包心粉圓
8. 夜市羊肉湯(在聖母醫院附近,叫建益!跟小籠湯包同一條路約隔幾間房子而已)


9.北成臭豆腐(北成國小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