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腳踏車,回到了行館由於時間還非常早,就呆在大廳上上網,回回留言,接著把所有ㄉ人喊醒,準備吃飯


德隆ㄉ餐廳也是一個寬敞舒適,沒有一般飯店豪華貴氣ㄉ假高級路線,有ㄉ只有悠閒輕鬆就像回家吃飯ㄉ感覺,看見平台鋼琴了ㄇ?聽說原本是擺在泳池旁邊ㄉ,尤其王靜瑩ㄉ老公很常來這開轟趴,就在泳池邊,打著燈光配上音樂,哇賽!!要是有機會落一堆朋友來把整棟都包下來,我也想把鋼琴弄到泳池旁邊大家跳舞助興



早餐九點開始,大概七點工作人員就忙進忙出,把當天新鮮ㄉ蔬菜水果弄進廚房,開始料理,所有ㄉ擺盤沒有飯店那樣ㄉ大場面,可是卻非常精緻,看到沒右上那小圖,裡頭裝ㄉ是"豆腐乳",可愛ㄅ!!就這麼小小ㄉ一口



我們這桌四人,是不是大家都看來精神奕奕神采飛揚阿


我綁得好像阿花...是有原因ㄉ話說早晨不是去附近逛果園ㄇ,為了照片我把髮夾拿下塞在褲子ㄉ口袋裡,無奈可能口袋太淺...它就從此與我永別了 我ㄋ,超討厭蓋頭蓋臉ㄉ感覺,為了不讓劉海扣扣往下掉,就只好給它如此綁起來了像阿花就像阿花唄,反正都嫁人了,反正形象也一直都與我無關



特別介紹一下,早餐有道很厲害ㄉ東西,叫優格利害在哪?? 利害在...它ㄉ底層是新鮮蘋果,上層是養生五榖,利害ㄅ!!!來ㄉ時候就這麼一小杯,一樣式精緻無比,可是吼...看到右下圖沒就是太小碗了,雖然是無限量ㄉ,不用怕吃不夠,但是要一直跑去跟小姐要...也是挺尷尬ㄉ,感覺活像大胃王還是餓俗鬼之類ㄉ 好像老娘偶...就給它嗑了三碗,當然拉,偶這麼害羞ㄉ輪...素請偶家老闆企給偶跑腿ㄉ,呵呵呵呵,偶就坐在那裡負責張嘴等粗就好




平常早餐都是什麼熱狗捲配中冰奶,兩三口就解決,今天難得好好ㄉ吃個超精緻ㄉ早餐,一不小心...就會給它吃到撐,撐到不行



一進餐廳時,不是有看到一台鋼琴ㄇ??大家吃飽隨處走走晃晃,正巧偶綿家劉小婷走到鋼琴旁晃頭晃腦,一把ㄉ就把她推到座位上,拱她彈琴娛樂娛樂大家,隨手抓起了琴譜,就來上好幾首流行樂


彈琴ㄉ手沒閒著,拍照ㄉ更沒!!拍照ㄉ拍照,彈琴ㄉ彈琴,湊熱鬧ㄉ就用欣羨ㄉ眼神看著


嗯~~~家裡要是也有個落地窗,窗旁擺著琴,趁著天氣好好陽光好好,隨手彈著琴,不知有多幸福



快結束了拉!!在忍耐個幾篇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