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橘子咖啡庭園飽餐之後,隨即轉回德隆,所有ㄉ人都窩在最大ㄉ那一間"AMA VILLA"


大概是人多ㄅ,快樂星期天ㄉ校園歌喉戰,看起來特別好看特別起勁!!大家邊聊邊嗑零食(沒錯,是剛吃飽,可是看電視不是本來就要配零食ㄇ)  之後節目結束,第一輪該睡ㄉ阿罵們就先行離去,年輕人則繼續聊著天,拍照ㄉ繼續拍,看電視ㄉ繼續看,直到眼看近乎12點了,大家才甘願回家.


我和劉大ㄋ,回到家後,又跑去陽台乘涼,這一聊...哇賽!!!差點沒聊到看日出ㄋ!!!    夜,越晚越涼,我們從陽台聊到床上去,聊到實在不得不必嘴才乖乖ㄉ睡覺,這時差不多已經快三點了


清晨六點,在睡夢中彷彿聽見外頭有人在廣播,感覺音樂放得很大聲,還無法清醒仔細聽廣播ㄉ內容ㄋ,突然大姐就說:ㄟㄟ找妳ㄉ!!!找我??啥??喔~~~原來!!昨晚跟老闆嗆著,有本事出來玩就不要把時間拿來睡覺!!!我們明天六點見,騎腳踏車運動去!!!


老闆....真ㄉ給我準時"叫床",而且已經是等在大廳門口!手機裡有張賤嘴說著:阿不是說六點集合~~~人咧!!還不趕快下來阿!! 阿爬不起來想繼續睡也可以拉!!!哇剎!!!開啥玩笑!輸人不輸陣,管它幾點睡覺,老娘偶就是刺激不得,反正回程不是老娘我開車,到時再補眠就好,打著如意算盤,立刻從床上彈起來,五分鐘內梳洗完畢還兼殺到門口報到!!!挑了台腳踏車,出發!!


路上遠遠看見一位英姿鶴立ㄉ帥哥,就醬站著不動,站了很久狠久,原本跟他打了招呼就呼嘯而過,騎了一小段距離我回頭又看了看他,他還是那姿勢竟然沒變過,吼~~我要是不回頭拍下他ㄉ英姿,這趟不就有點白來了ㄇ可是這時ㄉ老闆早就把我拋ㄉ遠遠ㄉ,路ㄋ我是完全不認得,但說什麼也要先回頭拍照,路....等拍完照再來想,而且...要是就這麼認清一個人,這麼容易就看清一個會把員工拋在腦後,不管死活ㄉ老闆,這投資還滿划算ㄉ,所以狠帥ㄉ讓車來個甩尾急轉彎,定住踏板再用力一踩,趕緊就回到帥哥面前,幫他拍照!!拍完照...我以一輪近乎100ㄉ時速,找偶老闆因為...要是真找不到路...偶肯定會哭拉!!沒錯,我是臭俗仔嘴賤會而已



鄉下就是鄉下,腳下輕踩著踏板,身上徐徐ㄉ微風輕撫,微涼ㄉ風中還帶著淡淡ㄉ青草香,本來還有點睏ㄉ睡意,這下全消了!!


四處亂繞,竟讓我們繞到一個看似林蔭大道ㄉ地方,美~~~~~~好美ㄉ綠色隧道



附近有許多果園,什麼水果都有,其中最特別ㄉ要算是火龍果樹!!火龍果有吃過,卻從沒想過生長ㄉ樣子,原來...就是一條一條掛在藤架上面ㄉ!!



芭樂我也常吃,看到芭樂樹也不稀奇,看到花...哇~~~原來芭樂ㄉ花這麼美,而且是可愛ㄉ小白花ㄋ
 


蓮霧,也讓我驚喜狠久!!原來蓮霧小時候長這樣耶!!我深深ㄉ發現,世間萬物都是baby最可愛!!超級無敵可愛!我ㄉ斐鼻是,芭樂是,蓮霧更是!!



 


一群雞,一直估估估估叫.在來之前,已經來過一次ㄉ劉大,就千交代萬交代,提醒怕吵ㄉ人一定要記得帶眼罩跟耳塞,因為...早晨ㄉ光陽特刺眼,雞群們上班又非常準時,所以在這裡ㄉ早晨...不是被陽光亮醒就是被雞群吵醒 不知道是不是前晚聊得太起勁,我一點也沒被影響到






還有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