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大家介紹5/6當晚,我們吃飯ㄉ餐廳~~~~橘子咖啡庭園



現在似乎越來越多人喜歡定點旅遊這件事情,旅遊就是放鬆跟放空ㄉ結合,腦袋裡面要完全把城市裡討人厭ㄉ事情暫時拋到九霄雲外去,如果出去玩還要到處趕行程ㄉ話,喔~~~NO~~~就一點都不妙了,所以如果大家真ㄉ有機會來到宜蘭ㄉ員山鄉入住德隆行館,享受一下不出門ㄉ旅遊行程ㄉ話,那麼非常建議大家到了吃飯時間,可以來這車程不過五分鐘ㄉ地方,享受美景配咖啡ㄉ一頓飽餐:!@46:



 


1.玉米濃湯 


2.是雜糧麵包配番茄沙沙醬,這是超利害ㄉ一道喔,尤其那個沙沙醬,我還跟服務人員要了一小碟,直接嗑!!假如有人知道那個怎麼做ㄉ話...求妳了!!教我!!!


第二排那個餐墊紙很利害喔,是地圖,畫ㄉ還算精緻與可愛,害我餐點還沒上來就直接先收起來,怕弄髒...哈     最右下角,是于美人ㄉ簽名



為大家介紹利害ㄉ餐點,餐ㄋ都是以西式套餐為主



3.迷迭香煎羊肩排


4.英倫風味炸魚排,這個,這個這個,下次去我要點這道,瘋狂推薦,魚肉已將骨刺剔除,剩下細膩爽口ㄉ口感,配上特調ㄉ塔塔醬,再來一點薯條加生菜:!@59:怎魔那麼幸福阿~~~


5.橘子香煎雞排,這道是我點ㄉ,酸酸甜甜微辣ㄉ口感,讓炸過ㄉ雞肉吃來爽口不油膩


6.泰式咖哩雞排


7.燉烤豬棒棒腿,照片看來遙遠是因為,吃這道ㄉ人坐狠遠,我又懶得走過去,不過我也已經用鏡頭盡量把食物拉過來拍了,大家就湊合著看唄


我有個壞習慣,喜歡大家吃不同ㄉ餐,然後每樣都給我嗑一口,哈!!所以在我幾乎都舔過一口後,我絕得每道都很不錯,都可以放心嘗試



餐廳ㄉ一樓是吃正餐用ㄉ,飯後要上甜點時,會請你上二樓並安排位置,然後會給你飲料讓你配夜景用,他們ㄉ冰咖啡狠有名,品嘗後也絕得很讚


一行人在即將離開ㄉ時候,發現小朋友ㄉ果汁竟然沒喝,小朋友說太酸,我們就用紅茶跟他換,果汁ㄋ就大家輪著喝,哇賽!!這不喝還好,一喝簡直驚為天人阿!!!各位!!各位各位!!柳橙汁是現打ㄉ,現打ㄉ喔!!!現在沒幾家餐廳是給你來現打ㄉ,而且根本甜到死!在外面這樣現打ㄉ柳丁汁要價至少180大洋!而且一定是單點才有!在這裡竟然被拿來當副餐招待!大家一口比一口還大,就怕喝少了!


 



拜託~~小鬼!!下次不識貨就早點貢獻出來嘛!!!:!@37:


總括來說,餐廳ㄉ料理都狠用心,都是真才實料,餐點是,飲料更是!附帶一提,樓下大廳還備有超大ㄉ電視螢幕,只撥放體育,旅遊ㄉ頻道.當天我是背對著螢幕吃飯,原本不知道有電視,是我正對面有個年輕小伙子,一直不斷ㄉ將頭轉過來對著我,剛開始不以為意,可是越到後面心理有越多ㄉOS::ghost:小朋友,老娘已經嫁人很久了耶!還尬一個因仔(雖然沒帶)而且我正與一大群ㄉ家人吃著飯,你該不會...後來實在太詭異了,我不得不四處張望檢查一下,這才發現,喔~~~原來是我背後有電視,而且正在撥放"王建民打球ㄉ畫面":!@32: 好!!我是花吃,承認可以了ㄅ:!@42:


小朋友表演草莓牛奶有多好喝,真是口愛阿~~~



劇情仍在發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