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寫文章果然要趁新鮮!!出去玩已經是N天以前ㄉ事情了,現在終於把照片給弄上來,看著照片卻一點靈感也沒有了:ghost: 可是ㄋ,該完成ㄉ事情還是得完成阿,只不過剛回來時,那股喊著後半個月都要上PO關於德隆行館ㄉ衝勁,現在大概只打算寫個兩篇交差了事就當過關了:msn5: 看看狀況囉...說不定寫到靈感又不小心給它源源不絕ㄉ話,再無限期增加也說不定拉:tounge_s: ㄟㄟ!!劉家二小姐,妳自己不給照片ㄉ喔!!妳ㄉ部分自己PO在妳ㄉ部落格唄


這趟會成行ㄋ,話要從劉大開始說起了,她ㄉ朋友經人介紹後去了趟"德隆行館",回來就讚不絕口,劉大聽聞當然要親自體驗,帶著劉爸劉媽跟老么,也殺了一趟去,回來,又狂說讚,不去會後悔;馬上又約了要去,當作員工旅遊.不過ㄋ,這消息一放,因為大家都聽聞狠讚,這人數就不斷增加,連阿姨阿罵姑婆都決定一起!!最後...變成家族旅遊,浩浩蕩蕩一行13人就給它這麼殺過去囉(YA-) 這前前後後也不過三個月而已,誰誰誰ㄉ誰誰誰又那位同志ㄉ,這來來回回總共就去了不下N趟,德隆行館利不利害...就自己想想囉:face3:



雪隧開通真ㄉ是造福人群阿~~~在這裡要向當初那些耗盡血汗ㄉ偉人致上最最最高ㄉ敬意


我們九點半從家裡出發,十一點不到,人就已經到達宜蘭拉~~~~


第一站進攻ㄉ是有名ㄉ"肉羹番",還有黑豆花,可惜...照片不在手上,大家無緣拉~~~


吃飽喝足第二站前進"羅東運動公園"


大家注意照片底下有隻狗,狗ㄉ身上有隻鳥, 剛看到時,集合了好多看新鮮熱鬧ㄉ群眾,我也狂追著狗拍了好多張照片,我也好奇那鳥怎麼肯乖乖ㄉ站在狗背上,後來被我發現...鳥是用小鐵環扣在狗身上ㄉ!!!討人厭ㄉ狗爸爸還在一旁怕人不知道他ㄉ狗有多特別,在那邊炫燿!!!真是討人厭



我發現公園裡面有滿多赤腹松鼠ㄉ,有隻竟然完全不怕人,拿了手上ㄉ食物想餵牠,牠也非常大膽ㄉ就倒掛金勾ㄉ後腳扒住樹幹,前腳伸向我手邊,一下就把我手上ㄉ食物給拿走!!!討吃ㄉ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一行人有老ㄉ有壯ㄉ有小ㄉ,走不快也走不遠,大家邊走邊聊舒服又快樂


遇到有一大片ㄉ草地,索性就把球給請了出來,陪小朋友們踢踢球,運動運動



晃完了羅東運動公園......時間差不多也接近三點了...等不急要衝向期待已久ㄉ....


"德隆行館"拉~~~~~~~~~~~:!@32:


介紹一下這利害民宿ㄉ來頭,老闆ㄋ是在台北開補習班ㄉ夫妻檔,在宜蘭買了地自己蓋民宿,我們入住ㄉ當天正巧兩位老闆都在,只是不好意思打擾人家,抓著聊天:tounge_s:


德隆行館 這是他們家ㄉ網站,有興趣ㄉ人可以自行進入參觀參觀喔



我們到達ㄉ時間,由於房間還未準備好,所以一大群人就到處閒晃了一下,照相魔ㄋ...也沒敢閒著,四處去狂拍一番,我發現...老闆ㄉ品味真ㄉ很好ㄋ,裡面看見ㄉ所有東西,都是品質相當相當良好ㄉ藝術品,有別於一般只想靠住宿賺錢ㄉ民宿喔!!!


我想老闆大概是非常喜歡椅子ㄅ,德隆行館裡面有許多許多狠有特色ㄉ椅子,好幾張我都差點沒想搬回家去:!@55:


在整個園區裡面,有大概三四個"發呆亭",印象在我去蘭嶼ㄉ時候,也到處都有類似ㄉ東西,每天一到下午兩三點,那種剛吃得飽飽ㄉ,頭腦發漲四肢無力ㄉ時刻,趁著微風徐徐躺在上面打個盹....可以想像有多~~~~舒服好睡ㄇ:!@45:




期待後續.....要介紹房間:!@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