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斐鼻星期三也做了她這輩子最大ㄉ決定~~~~~結紮


其實原本如果養ㄉ是小型犬,可能還是會讓她生,不送養ㄉ話...了不起狗仔們體重ㄉ總合也不過最多30公斤ㄅ!!!可是陳斐鼻是大型犬,隨便一隻成犬就會破30,萬一她給我一次來10隻  我保證一定"記在美條"!!!加上老娘我又不走賣狗路線,這狗仔一定是送朋友ㄉ;但是ㄋ萬一有一天被人用一切聽來都是屁ㄉ理由棄養,我想我肯定會去她家"潑賽"(講髒話),所以ㄋ...既然有這麼多無法安心ㄉ理由存在,那麼...狗不生就一定要結紮,阿既然要結紮...當然就要趁第一次MC還沒來ㄉ時候,原因??狠簡單阿,我不希望看到"血染大地"ㄉ畫面


YVE:嗯.....斐鼻等等妳睡醒再跟妳玩


 


YVE:照相魔因為忙著拍照,礙於一人只有兩手ㄉ情況下,商請畢金妮把拔安撫陳斐鼻 斐鼻看來好勇敢,一點都沒有發抖,甚至還不斷ㄉ好奇狗狗阿貝再對她ㄉ手幹麻ㄋ


斐鼻:麻...我不是不怕,我是無奈,妳看畢阿貝抱那麼緊,阿偶是能跑去哪,根本烙跑不掉阿


YVE:ㄟ.....:!@52:


 



YVE:斐鼻在手術ㄉ同時,菲雅看來也悶悶ㄉ,不知道是被我剃了毛在不高興,還是真ㄉ在擔心她ㄉ小孩正在動手術,反正看起來跟真ㄉ一樣   阿不過吼...這當媽ㄉ可以擔心到睡著........蘇菲雅妳也是第一名了:!@29



菲雅家族包括菲雅自己,在斐鼻這天結紮後,就沒有女生可以再傳宗接代了,不過很希望尼莫或是盧比你們將來能找到老婆再狠狠ㄉ生牠個一窩


關於結紮還有 畢金妮節紮了    這篇裡面有講到比較多關於結紮應注意ㄉ事項,可以稍稍參考一下


阿接下來吼....是稍稍有看到傷口ㄉ畫面,雖然我已經請看血保證暈倒ㄉ朋友給我塞選過,但我還是得請大家做一下心理準備,來!!先深呼吸...吸....呼....好了沒???來哟~~~~


1.....


2.....


3.....










上左:術部消毒完畢,準備動刀(PS:那是優點ㄉ顏色不是血!!沒有血給妳綿看拉!!!)


上右:斐鼻ㄉ正誌標記,可愛ㄉ小舌斑


下左:正在縫合最後一層皮


下右:完成後ㄉ傷口狀況


這次ㄉ傷口開ㄉ比畢金妮稍大了一公分,應我這位觀眾ㄉ要求,傷口開成三公分,雖然傷口小在術後ㄉ護理較好照顧,但是傷口小相對ㄉ也比較容易延長手術時間,一下拉出腸子,一下又拉出肥油,反正出來ㄉ都不是那"該死ㄉ子宮與卵巢",所以!!乾脆開大傷口,趕快"刊就"起來趕快安心




1.不知道手術進行到哪了...好擔心阿~~~:!@43:


2.哎...我可憐ㄉ孩子還沒好:!@61:


3.還是再出去等等ㄅ:!@44:


YVE:手術時,菲雅進來真ㄉ抬著頭望著斐鼻,聞著斐鼻ㄉ尾巴,聞了一會兒才又默默離開,看來還真煞有其事ㄉ模樣,讓人感動到一個不行:!@53:



平常手術看多了,真ㄉ會讓人麻木,OH!!不該說麻木,應該說較能用平常心看待,難怪有人說醫生不醫自家人,就是怕下不了手,今天自己ㄉ寶貝開刀,心真ㄉ是有在提心吊膽,加上可惡ㄉ畢金妮阿貝一直在旁邊給我"嘿驚",更是讓我頓時中了好幾槍,皮崩得緊緊ㄉ,絲毫不敢鬆懈:!@42:    直到氣管拔除,斐鼻"嗨"出第一聲,我才放了心. OH~~我ㄉ寶貝回來了




手術一結束,立刻把她抱到平常最熟悉ㄉ位置讓她慢慢甦醒,瞧斐鼻朦朧ㄉ眼神,不知道這時看著娘我...素不素有比較美ㄋ:!@58:



斐鼻,搖著頭,晃著腦,努力ㄉ想要定著神,可惜沒一下就整隻給它"豆向養",老實說這模樣是滿搞笑ㄉ拉,但心疼到不行就是了:!@59:




身子撐起來會讓斐鼻一直處在不穩ㄉ狀況,索性就趴著好好休息,傍晚為了給斐鼻秀秀,開了罐頭要犒賞她,無奈胃口還沒恢復,先是爽到菲雅,開心ㄉ嗑完難得加菜ㄉ飯飯,連後來斐鼻稍有胃口了,慢慢ㄉ舔著我給ㄉ飼料,菲雅也絲毫不敢鬆懈等在旁邊,就怕斐鼻有吃不完ㄉ狀況,她好馬上"接口"嗑完



我跟醫生有個不成文ㄉ規定,那就是看病吃藥這件事,不付錢不會好,真ㄉ邪門ㄉ狠,屢試不爽,至於原因...這已經說來話長 還是看他要錢ㄉ嘴臉開心一下就好


1.給錢!!!:!@07:


2.不想給???:!@15:


3.不給不會好喔...:!@17:


4.拿來拉!!!:!@XD:


5.收錢ㄉ感覺真好:!@14:


6.數錢ㄉ感覺更爽阿~~~:!@32:



斐鼻:阿賀阿!!!我在痛娘在爽 我在這裡手打那麼開,腳夾那麼緊,不來關心我給我秀秀呼呼,竟然為了區區十塊錢,也可以拍得那麼開心



YVE:看陳斐鼻臉多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